2022年5月18日

司機遭歧視乘客嗆是「挺尼哥的廢物」,當場霸氣拒載將乘客踢下車

有個共享計程車的司機在接送時,遇到一個一開口就種族歧視連發的乘客,後來甚至還嗆司機是e個「挺尼哥的廢物」,最後司機當場霸氣拒載,並將這兩個歧視乘客踢下車。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危險駕駛還拒捕逃逸,最後當場遭警方電擊壓制
女子答應用20元雇用少年剷雪,少年得知後爽翻「我要變有錢人了」
黑人闖入超商搶劫,遭亞裔老闆拿步槍霸氣制伏
家園遭到烏俄戰爭摧毀,忠犬堅守門口兩個月只為等待主人回家



此事件發生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Catasauqua,影片中的司機叫做James Bode,他當晚原本要接送一名叫做Jackie的乘客,結果沒想到對方一開口就種族歧視連發,進而引發了影片後面的衝突。

後來影片中的這兩名乘客也很快被網友起底是54歲的Jacqueline "Jackie" Harford,以及她的男友49歲的John Keglovics



兩人的身分曝光後,他們的臉書專頁馬上被大批的憤怒網友留言灌爆,讓他們不得不關閉個人臉書。而國外媒體也多次致電Jackie Harford想詢問他的回應,但手機不是沒人接就是關機:


而司機James Bode表示,他在事發後有針對Keglovics對他的言語恐嚇向當地的Catasauqua警局報案,而後續媒體也向警局詢問案件進展,但截至目前尚未獲得警方的回應。


但雖然警方還尚無作為,但鍵盤柯南們很快又起底發現Jackie Harford是當地一家叫做「Fossil's Last Stand」的餐廳的老闆,於是再有大批網友又湧入該餐廳的評論頁面留下負評,有網友就留言嘲諷說:「請問去你們餐廳需要戴口罩嗎?還是我們得自備3K黨的白色頭套?


而該餐廳的Yelp評論頁面在短短幾天,就湧入了超過2600則的海量負評,餐廳評價也直接跳水觸底變成一顆星。此外餐廳的封面照片還被網友惡搞成「狗屎」以及「3K黨」等圖片


此外該餐廳的Tripadvisor頁面,似乎是承受不住網友的負評攻勢,上頭直接顯示「餐廳已歇業」


而後來甚至還有一名很勇的黑人網友直接殺到該餐廳,進門就問「你們是在種族歧視幾點的?」,結果有個不明男子回應說:「一切都只是誤會」,而當黑人網友詢問老闆娘Jackie人有在餐廳嗎,對方則表示她目前人不在這裡:


同場加映


警方遭批在槍擊案現場態度悠哉,被學童家長怒轟「快進去救人啊」 (槍擊造案成21人不幸身亡,看槍手在行兇前與朋友的聊天截圖請按此連結)


黑人闖入超商搶劫,遭亞裔老闆拿步槍霸氣制伏 (看搶匪的下場及詳細事件經過請按此連結)


女子答應用20元雇用少年剷雪,少年得知後爽翻「我要變有錢人了」 (看兩名少年後來剷雪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男子危險駕駛還拒捕逃逸,最後當場遭警方電擊壓制 (看男子的下場以及詳細事件經過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