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嫌犯才剛交保就怒推前來採訪的記者,當場又被警察逮捕回去

有個才剛交保走出警局的嫌犯,看到前來採訪的記者惱羞成怒,頻頻動手推開記者的麥克風,結果當場又被警察逮捕回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友因愛犬過世悶悶不樂,女友準備貼心生日禮物讓男友淚崩
女子在店內偷竊後搭公車逃逸,老闆得知後立刻追上公車與竊賊對質
小妹妹想跟吉祥物擊掌結果慘遭無視,當場崩潰痛哭
路怒男子不小心嗆到休假員警,員警掏槍後男子當場孬掉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弗雷澤 (Fraser),影片中的嫌犯叫做Seth Chuhran,有多項詐騙案底及前科,而影片中的記者則是Rob Wolchek,是一名資歷豐富的調查記者。

Rob Wolchek與Seth Chuhran的淵源,最早要回溯到2020年的6月。當時有多位民眾跳出來指控Seth Chuhran,說他承攬了多個家庭的庭院工程後,卻拿錢不辦事,每次都是收了訂金或頭款之後就搞失蹤


後來Wolchek在當地的一處園藝賣場堵到Chuhran,並上前採訪,結果沒想到Chuhran卻矢口否認。而當Wolchek拿出相關的官司資料來打臉對方時,Chuhran只能無奈地跟Wolchek說:「離我遠一點!我不想上新聞,你這樣做是犯法的。」對此Wolchek則回覆說:「我採訪沒有犯法,是你詐欺別人的行為才是犯法,你光是去年就被逮捕了6次對吧?」,當時的片段請見下方:


而即便Seth Chuhran因為這些見不得人的勾當上了新聞,但他似乎沒有學到教訓,後來還是繼續以同樣手法行騙。

後續有個叫做Jim的男子就跳出來跟媒體投訴,說他當初付給Seth Chuhran一筆2800美金的訂金,委託他安裝庭院的柵欄,結果Chuhran收錢後卻不斷以各種理由推延施工,最後更直接消失

察覺有異的Jim於是上網搜尋Seth Chuhran,結果就查到了Wolchek在2020年6月所報導的新聞,於是Jim馬上跟當地的弗雷澤警局聯絡,而負責此案的警探Ben Hoppe也很快將Seth Chuhran給逮捕


而日前經過法院審理,法官Joseph Boedeker認為Seth Chuhran這個人對於社會具有高度危害,於是將他的保釋金設在了5萬美金,結果沒想到即便是如此高額的保釋金,Seth Chuhran最後還是籌到了錢進行交保


所幸記者Rob Wolchek提前收到Chuhran即將交保獲釋的消息,於是Wolchek便等在警察局外面堵他,而這次的二訪也讓好不容易才交保出來的Chuhran,因為動手而再度被關。

最後Rob Wolchek也針對Chuhran對他動手的這件事,正式向警方報案,而Seth Chuhran也因此檢方以「傷害罪」(Assualt) 加上「毆打罪」(Battery) 起訴。此外Wolchek也表示,他的麥克風並沒有在這次的攻擊中受到損害。


同場加映

男子朝著路過的警車比中指,被氣不過的警員當場上銬 (看比中指男子的下場,以及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警員不滿攔檢時孕婦沒有馬上停車,竟在孕婦下車時用槍指著對方 (看這個警員的下場,以及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小妹妹想跟吉祥物擊掌結果慘遭無視,當場崩潰痛哭 (看妹妹事後拍片回應吉祥物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路怒男子不小心嗆到休假員警,員警掏槍後男子當場孬掉 (看詳細事件後續,以及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