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38歲啃老宅男因為發廢文在老媽家被逮捕,受夠的老媽還趁機嘴了兒子

這位美國38歲的無業男住在媽媽家,因為在網路上發表極端言論而被警方盯上,在媽媽家中被警察逮捕,警察要搜索男子房間時,一旁的媽媽還趁機嘴了兒子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網紅問住在美國的義大利富二代每天都在幹嘛,富少不打官腔超誠實回答
高中頂尖運動員被女同學誣告性侵坐5年冤獄,10年後獲得平反激動痛哭
女子慶生帶了18個朋友還要求男友買單,男友爆氣拒絕當場嗆分手
女子開箱全新的55吋智慧電視,耍笨把螢幕當成塑膠保護膜整片撕掉
女子有雙學位還能說三種語言,應徵最低薪資工作卻四處碰壁,難過爆哭


事件後續

男子遭逮後,佛州沃盧西亞郡的警長麥可奇渥召開記者會,表示遭逮的這位男子名叫理查戈登,現年38歲。警長表示,據理查媽媽的說法,兒子目前無業,整天關在房間裡上網,也極少出門,還常常講一些反政府與反警察的話。理查活躍於網路論壇4chan裡的反猶太人討論區,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歧視猶太人的貼文,而警長麥可奇渥則致力於打擊反猶太人的仇恨行為,經常針對一些極端的反猶太團體發表看法,誓言要將這些散播歧視言論與做出仇恨行為的極端分子繩之以法。理查於是盯上了警長麥可奇渥,在4chan上發文表示:「只要對奇渥腦袋開一槍,他就不能繼續找我們麻煩了,他們就必須找新的人來繼續找我們麻煩,但至少爆奇渥的頭就能解決當下的問題,也能永遠解決他。給奇渥的腦袋一槍幹掉他吧。」警方發現了這篇貼文後,決定逮捕理查。

理查接受訊問時表示,他跟這些反猶太極端組織都沒關係,他解釋他說要幹掉警長也只是發廢文打嘴砲而已,沒有真的要做這件事。理查目前已被羈押,交保金額為10萬美元。


同場加映:

網紅問住在美國的義大利富二代每天都在幹嘛,富少不打官腔超誠實回答 (看這位富二代在IG上的超奢華生活以及他透露老爸的超狂職業請按此連結)


高中頂尖運動員被女同學誣告性侵坐5年冤獄,10年後獲得平反激動痛哭 (看女同學承認自己說謊並解釋為何說謊的影片、她的下場以及班克斯成功打進NFL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慶生帶了18個朋友還要求男友買單,男友爆氣拒絕當場嗆分手 (看男子之後向女友坦承他連生日禮物都沒準備,讓女友爆氣崩潰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開箱全新的55吋智慧電視,耍笨把螢幕當成塑膠保護膜整片撕掉 (看女子事後連絡三星客服與客服的回應以及更多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有雙學位還能說三種語言,應徵最低薪資工作卻四處碰壁,難過爆哭 (看這位女子被前雇主開除後的反應、她之後到四家咖啡店求職以及遇到貴人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弟弟在哥哥婚禮上講出小時候衝康哥哥的祕密,讓背鍋20年的哥哥不敢置信 (看老爸老媽得知真相後的反應以及他們隔天視訊當年的鄰居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