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8日

黑人女騷擾華裔街頭藝人,打翻藝人的電子琴還偷小費,引來CP查理關切

這位美國的華裔街頭藝人表演時,一位路過的黑人女子無故兩度找碴,出手打翻藝人的電子琴,還趁亂偷走藝人的小費,歌手CP查理看到影片後主動傳訊藝人關心,讓藝人超驚喜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記者直播時現場試吃攤販食物,面有難色卻硬說好吃,讓棚內主播們笑翻
警察攔下危險駕駛的飆仔,苦勸小心開車,14分鐘後發現飆仔撞車身亡
美國網紅問英國老紳士對美國的看法,被老紳士用英式幽默嘴爆
喜劇藝人跟台下的美熟女瘋狂調情,現場視訊熟女的女兒,場面超失控
五位哥哥代替亡父,在妹妹婚禮輪流跟妹妹共舞,亡父驚喜現聲讓新娘秒哭


事件後續

影片中的這位華裔男子目前是美國喬治亞大學的學生,名叫徐安祖。他事後發了以下的影片,表示他已經對這位女子提出告訴,也已經報警。安祖接著秀出女子事後傳給他的訊息,女子表示:「我對我的行為感到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搞砸你的表演,我也沒偷你的錢,我當時只是做出假動作。我也沒弄壞你的電子琴,網友都在騷擾我和我的家人,能不能請你下架你的影片?」安祖回應:「我接受妳的道歉。我有請網友不要騷擾妳,但我無法控制大家的行為。如果妳認識我,妳會知道我是個脾氣很好的人。妳第一次弄我的時候我其實也沒生氣,但妳又來第二次就很糟糕了。」安祖接著告訴女子她看起來就是有偷錢,當天女子的朋友也說她有偷,但女子還是堅稱自己沒偷。安祖告訴女子每個人都必須承擔自己的行為帶來的後果,所以他不會下架影片。


歌手CP查理看這部影片後,主動傳訊給安祖,寫道:「嘿老兄,很遺憾你遇到這種鳥事,但不要因為這件事就停止表演。那部影片讓我看了很生氣,你是個很棒的音樂人,祝你在音樂路上獲得成功,靈感滿滿。」查理最後還邀請安祖來看他的演唱會,這整件事讓安祖不敢置信。


這位女子的身分被網友找出後,在輿論壓力下發了道歉文,表示她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她知道自己錯了,求網友放過她的家人。她說大家都會犯錯,沒人是完美的,還說跟她在市區看過的糟糕行為比起來,她所做的事情根本沒什麼。最後她譴責那些騷擾她和她家人的網友很噁心,要大家好自為之。這篇道歉文被網友留言灌爆後,她又發了第二篇文,說留言罵她的那些網友很可悲,她知道自己做錯了,不需要別人來告訴她,並叫網友們去找有意義的事情做,不要來煩她。之後女子就關掉了所有社群帳號。


有網友找出這位女子去年因犯下侵占罪與信用卡詐騙遭到逮捕


警方表示已經掌握犯嫌的身分,正在調查整起案件。安祖堅不撤告,表示要讓女子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同場加映:

記者直播時現場試吃攤販食物,面有難色卻硬說好吃,讓棚內主播們笑翻 (看記者事後受訪時透露熱狗到底好不好吃以及他重回嘉年華試吃其他食物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警察攔下危險駕駛的飆仔,苦勸小心開車,14分鐘後發現飆仔撞車身亡 (看警察崩潰自責的後續影片、亡者親友的反應以及這場致命車禍的肇因請按此連結)


美國網紅問英國老紳士對美國的看法,被老紳士用英式幽默嘴爆 (看老紳士事後分享他和小他28歲的美國老婆的愛情故事以及美國網友們對這部影片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跟台下的美熟女瘋狂調情,現場視訊熟女的女兒,場面超失控 (看藝人與熟女的後續、熟女事後拍片回應大家、熟女年輕時的照片以及21歲女兒的IG請按此連結)


五位哥哥代替亡父,在妹妹婚禮輪流跟妹妹共舞,亡父驚喜現聲讓新娘秒哭 (看新娘和哥哥們的事後訪問、原唱看到影片時的反應、這首歌的介紹以及新娘小時候與爸爸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正妹被搭訕時說自己有男友,搭訕男使出撩妹神技,正妹被撩到心花怒放 (看正妹透露男友看到這部影片時的反應、正妹的IG以及這首歌的介紹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