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2日

正妹遇到想用100美元換取口愛的客人,藝人當場檢查正妹錢包中有無百鈔

這位正妹看單口喜劇表演時被問到關於小費的問題,正妹說她收過100美元的小費,但對方問她能不能幫他咬咬,藝人馬上要求檢查正妹的錢包裡是否有100美元的美鈔,整個互動讓全場笑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想唱饒舌被前女友嘲笑,結果用前任笑他的語音訊息寫出瘋傳千萬的饒舌歌
房仲老闆請九年級生員工幫他剪賣房導覽片,成品廢到笑卻讓老闆意外爆紅
被老媽逼來剪髮的少年說妹子就愛他的拖把頭,理髮師開嘴後幫少年神改造
台裔喜劇藝人表演時,一對情侶在台下鬧分手,藝人化身諮商師幽默化解尷尬
女子被美國太空總署錄取後上網炫耀兼嗆人,結果嗆到未來上司,後來慘遭開除


事件後續

這位藝人之後繼續追問正妹當時到底有沒有答應幫男客人吹(下方影片3:09處開始),這是正妹旁邊的友人說:「你跟她爸一樣一直追問。」藝人聽了之後驚訝地問正妹為何告訴老爸這件事,正妹回答:「因為她問我我錢包裡的百元鈔是怎麼來的。」但正妹當天一直沒正面回答她當天有沒有答應男客人的請求。


影片瘋傳後,正妹親自留言澄清:「當天我沒有為客人提供任何特殊服務。」這時正妹的老媽忽然亂入回覆:「對!而且她從來沒有提供過這種服務!」


老媽也在留言區幫女兒澄清:「這是我女兒,那個客人被拒絕後還是給了小費。」這時一位網友回覆:「如果我是妳女兒,就算我沒拒絕我也會跟妳說我有拒絕。」


以下是正妹的IG


以下是正妹老媽的IG


同場加映:

男子想唱饒舌被前女友嘲笑,結果用前任笑他的語音訊息寫出瘋傳千萬的饒舌歌 (看這首歌的完整正式版以及前女友聽到這首歌後刺激男子寫出的第二部曲請按此連結)


房仲老闆請九年級生員工幫他剪賣房導覽片,成品廢到笑卻讓老闆意外爆紅 (看員工被老闆要求重剪後剪出的爆笑第二版以及員工的事後受訪影片請按此連結)


被老媽逼來剪髮的少年說妹子就愛他的拖把頭,理髮師開嘴後幫少年神改造 (看老媽看到髮型後的反應、少年前女友的反應以及少年事後拍片證明他有收到PS5請按此連結)


台裔喜劇藝人表演時,一對情侶在台下鬧分手,藝人化身諮商師幽默化解尷尬 (看這對情侶的後續發展以及這位喜劇藝人在國外頒獎典禮上用台裔身分自嘲的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