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3日

喜劇藝人問台下一對男女是不是情侶,女子大笑否認讓一旁的暈船男瞬間清醒

這位喜劇藝人問台下的一對男女交往多久了,結果女觀眾大笑否認兩人在交往,藝人接著對女觀眾一連串靈魂拷問,結果越問讓人越疑惑,全場笑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墨西哥記者因揭露販毒集團遭毒梟威脅做掉全家,記者沒退縮在節目上反嗆毒梟
男子為了翻轉人生而賣掉房子和所有資產,到賭場將430萬的身家一次梭哈
凱蒂佩芮透露只要男生做一件事她就會幫男生含,老公奧蘭多布魯看到後爆笑回應
喜劇藝人問了觀眾不該問的問題,意外演變成地獄哏讓全場笑到下地獄
父親撞見兒子被性侵,把犯嫌揍到咪咪帽帽失去意識,接著霸氣報警自首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有一位當天在現場的網友留言透露,當時藝人接著說:「我記得Bumble不是必須女生主動的約會軟體嗎?所以當時妳對他有好感才主動認識,結果認識之後你們變成會出來約會的朋友這樣?我搞不太懂。」女觀眾回答:「我幾個月前跟前男友分手,所以暫時不想再交男友。」藝人又問:「但妳跟他也沒打炮,所以他對妳來說是?」女觀眾說:「我喜歡有人陪伴的感覺。」這位網友說這位男子全程都沒插話,只是一直乾笑,藝人看了一下男子後說:「你的表情好像在叫我趕快結束這個話題。」藝人就沒再繼續問了。

藝人之後留言分享了這位男子的後續:「我想告訴大家這個故事有個美好的結局。這個男生後來帶了他的新女友來看我的另一場演出,他的新女友感覺是個很好的人。」


同場加映:

墨西哥記者因揭露販毒集團遭毒梟威脅做掉全家,記者沒退縮在節目上反嗆毒梟 (看毒梟派手下去綁架記者的後續以及墨西哥總統看到這部影片後的處置請按此連結)


男子為了翻轉人生而賣掉房子和所有資產,到賭場將430萬的身家一次梭哈 (看男子贏得的總獎金、他之後用獎金創業結果倒閉的後續以及男子的現況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說自己有162公分,被女觀眾質疑灌水,決定現場量身高證明沒謊報 (看鬧場女觀眾的事後回應、藝人的正妹老婆以及他克服嚴重口吃成為喜劇藝人的故事請按此連結)


伴郎看到超胸伴娘走進場脫口而出真心話,新郎秒變臉,過程全被婚攝錄下 (看伴娘事後看到這部影片時的反應以及伴娘的網路相簿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跟台下的美熟女瘋狂調情,現場視訊熟女的女兒,場面超失控 (看藝人與熟女的後續、熟女事後拍片回應大家、熟女年輕時的照片以及21歲女兒的IG請按此連結)


五位哥哥代替亡父,在妹妹婚禮輪流跟妹妹共舞,亡父驚喜現聲讓新娘秒哭 (看新娘和哥哥們的事後訪問、原唱看到影片時的反應、這首歌的介紹以及新娘小時候與爸爸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凱蒂佩芮透露只要男生做一件事她就會幫男生含,老公奧蘭多布魯看到後爆笑回應 (看老公奧蘭多布魯看到影片後的爆笑回應以及網友幫奧蘭多做的洗碗迷因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問了觀眾不該問的問題,意外演變成地獄哏讓全場笑到下地獄 (看這位女子之後留言透露當天的心情轉折以及地獄哏王比爾伯爾看到這部影片的反應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