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 & Lowy: 記者故意挖洞給廚神拉姆齊跳,結果被當場打臉 (中文字幕)

2015年10月8日

記者故意挖洞給廚神拉姆齊跳,結果被當場打臉 (中文字幕)

澳洲的一家媒體特別到倫敦採訪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 (Gordon Ramsay)所開的知名餐廳"Maze"
當天他們遇到一個點了 ____ 並感到相當不滿的美食評論家
事後記者利用採訪的機會
把當天的食物照片拿給拉姆齊想讓他難堪
結果釣魚不成,反而當場被狠狠打臉

事後該媒體又把採訪過程放上網路討拍
結果不但沒取到暖還被國外鄉民酸爆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受害家屬的一段話,讓冷血殺人魔在法庭上淚崩
綠綠的!女子在受訪時爆料自己背著男友偷吃知名球星
感情事上球場解決!男友以單挑籃球與女友分手
「她說了一百次!」小女孩被抓包玩指甲油的可愛反應


註解

註1
02:07
"I'm really sorry to piss on your bonfire."
"to piss on one's bofire"直譯是「朝某人的營火尿尿
但其實就是指「破壞某人的計畫」、「掃興
或是「讓某人失望

同場加映

地獄廚神也折服!眼盲參賽者做出感動全場的蘋果派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囂張的新生代拳手在賽前記者會羞辱前輩,結果上了擂台後‧‧‧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臉腫腫的!老闆為證明「耐高溫」把自家產品點火,結果糗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31 留言 :

張大頭 提到...

點全熟的牛排,其實可以拿牛肉乾給他吃就好。何必浪費好的牛肉呢~

零院 提到...

我平常都吃六分,但是去比較好一點的餐廳都會吃五分...
全熟....不會變成焦炭還蠻難的。(畢竟要保證裡面也熟透啊)
況且為什麼不在店內就反應?

就我看來就是
一個完全不懂得吃的客人,吃完後感到後悔。(但是他沒有當場客訴,實在不曉得他是在怪誰。)
和一個不懂得評論的記者(外加團隊),見獵心喜,誤以為可以炒紅自己。
最後是一個平時很毒舌,但是今天卻很紳士而且又冷靜的主廚。

hsin 提到...

我還真不知道,六分熟是啥鬼,至少英文我說不出來

eric lee 提到...

6分熟XDDDDD

K 提到...

不是只有三/五/七/全熟嗎?我不知道可以點六分熟的@@...

 Sidney和George的爸爸 提到...

點6/8/9分的人都會有,不過會這樣點的,送上5/7/全熟給他都分不出來

可留白 提到...

我還遇過有客人要荷包蛋7分熟了........

CHEKUAN LEE 提到...

六分熟怎麼點@@ between medium and medium-well? 好為難人啊

Mr.Dog 提到...

感謝2樓帶給我一個愉快的早晨:D

沙蟲 提到...

荷包蛋七分有點難想像...三分之二溏心?

吳侑昇 提到...

六分熟呵呵

Bryan Wu 提到...

台灣都有偶數熟吧,赤鬼灸燒也可以點六分熟。
但是國際上只有單數熟。
到正式一點的牛排餐廳點六分熟牛排應該會被服務生暗地冷笑吧。
但生牛肉也不錯吃啊!

吃全熟真的是糟蹋,就像是烤肉時把肉片烤成肉乾了。
肉汁全沒了,要吃啥?
牛肉乾起碼還有調味補強。

但是要吃全熟的人大部分是怕有血,但是那明明就是肉汁,血早就都放完了。
我看到教會有些人因教義問題,一滴血都不敢碰,所以我媽都吃全熟,
有時會想,媽...你吃豬排好嗎?

張百里 提到...

國外熟度根本沒有用數字分別,也就是說你點5~6分都是medium,不懂那些說點3、5、7的人幹嘛笑別人?

阿業 提到...

因為難得可以炫耀自己的知識
但太少炫耀自己知識的人尤於缺乏經驗,所以常會有點惹人厭。

hikaru washituka 提到...

二樓的HP已經歸零了

TL GuyCool 提到...

第一次看到有人說六分熟⋯

Aria Siloway 提到...

以上很多回應都像蜀犬吠日一樣
6分熟 怪嗎?
或許台灣不用分的說法
但這樣就開始嘲笑(?)的人
感覺 我在首尾呼應

Unknown 提到...

我是衝著六分熟進來看熱鬧的

高嘉琳 提到...

大家都模糊主題了
我比較想知道國外網友對這次採訪的看法

Unknown 提到...

或許全熟的先烤箱烤到透心,再來烤外皮,應該不會賣相這麼差
我想罵他還是有道理的,你總不能拿塊炭給客人吃,廚師總要變通

atone 提到...

我都點π分熟 也就是3.14159....分熟 越接近圓周率越好

格朵 提到...

廚師:π分熟?!我不幹了!

Ian Hua 提到...

某樓,想吃全熟,有錯嗎?
什麼3分,5分熟的都不難做,反正都是不熟
真的會做全熟,口感又好的牛排的廚師,才真的厲害好嗎

Unknown 提到...

廚神都不敢說有好吃的全熟牛排了,請樓上推薦一下該去哪吃 感謝

張瑋洲 提到...

閣下可推全熟又好吃的牛排嗎?!
即便是乾熟的牛排…全熟也是不能吃啊…

Unknown 提到...

其實他們的節目裡也有讓參賽者做過全熟的牛排
並且當時也有一套詳細的標準來測試他們的牛排是否符合標準
所以相對好吃的全熟牛排肯定是存在的,也有人會喜歡
不過根據大部分人的經驗全熟牛排好吃的實在太少
如果要拿比賽的標準去要求餐廳的廚師
那我只能說大部分人應該都吃不起吧!

曾致文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lpS4_hkEQ
看下為啥這記者要點全熟 然後去問他這是啥
因為主廚曾經在節目上教如何煎全熟牛排
很顯然的
他開的餐廳沒有達到他自己的要求

Yung-Shuo Liao 提到...

其實近幾年已有新的烹飪方式:真空低溫烹調法
由於牛排的熟度其實是取決於牛肉的中心溫度,藉由這種烹調方式就可以輕易完成全熟的牛排,同時又不會烤的過焦,喪失牛肉本身的美味。
But...目前來說設備、時間都是一大問題,沒有一定程度的餐廳恐怕很難達成。

tsukumo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KX0KWwdI8
當下沒立即向餐廳反應是個很重要的點

林舜凱 提到...

一堆牛排系 今天你去一家高級餐廳吃 不管你說1、6分熟他都會幫你弄 賣的是客製化

Wayne Chiang 提到...

六分熟的點法是more than mediam
在高級餐廳這樣點是完全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