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穆斯林不等於恐怖份子」穆斯林蒙眼上巴黎街頭"尋求擁抱" (中文字幕)

這位穆斯林男子蒙住雙眼
站在巴黎的共和國廣場
腳下放著兩塊紙板
上面寫著:
「我是一位穆斯林,但人們說我是恐怖份子」
「我相信你,你相信我嗎?如果相信請給我一個擁抱」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伊斯蘭國很弱」澳洲節目主持人一語道破伊斯蘭國的陰謀
七、八年級生中槍!週六夜現場 - Y世代當家
這個影片說出很多人每天上班工作的心聲
「當你第一個交卷」Vine 搞笑短片精選 ❷❾

同場加映:

歐巴馬都出面相挺!14歲天才少年因自製的電子時鐘被逮捕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形影不離的大丹犬幫助患有罕見疾病的小女孩恢復行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這對父子在巴黎恐攻後的訪問感動了無數網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