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大學生疑似酒駕遭警攔查,當場表演雜耍證明自己沒喝酒 (中文字幕)

美國有個大三學生因被警察懷疑酒駕遭到攔查,結果警察臨檢過程中發現他是個魔術師跟雜耍高手,於是問他能不能表演一下,結果大學生立刻在兩位員警前露了一手,意外成了超狂的另類「酒測」😂😂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台灣男子上國外節目表演特異功能,結果被當場拆穿臉腫到不行
老兵55年前花120鎂買勞力士,現在價格暴漲讓他嚇到啞口無言
艾瑪華森上脫口秀大玩惡作劇,把來應徵保母的媽媽搞得好亂
艾瑪華森因上空照被批假女性主義者,霸氣回應「關我胸部什麼事」
白目男假裝要學語言,騙愛沙尼亞正妹說出色色的話



詳細事件經過及後續
影片中的大學生叫做Blayk Puckett,當天晚上他開車從學校圖書館返家,因車速過慢加上剎車燈異常遭警察攔檢,他後來受訪時表示:「我知道我可以證明我沒喝酒,尤其是我後座剛好又有雜耍道具的情況下。與其讓臨檢變得像一般認知那樣既恐怖又無聊,不如表演來緩和氣氛讓大家開心一下。」當天他被沒有被警察開單,不過警察已經跟他約好下星期一去學校裡看他表演魔術XDD

下面是條杯杯當時錄下的影片:


同場加映:

警察幫報告快遲到的超速學生打領帶,網友讚「真正的人民保母」(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交警20年來開了無數罰單卻從未被投訴,他怎麼辦到的?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警察臨檢駕駛的影片在網路爆紅,背後原因讓人意想不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