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同志爸爸兒時飽受虐待,長大後領養4個小孩讓他們擁有快樂童年 (中字)

大法官昨日宣告民法中不允許同性結婚的規定違憲,讓台灣可望成為亞洲第一個保障同婚的國家。而在國外有名同志爸爸,長大後決定與伴侶一起領養小孩,讓他們不會再遭遇和他一樣的痛苦和侮辱,也希望帶給寄養中心的孩子們自己從來沒機會享受的快樂童年😭😭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緊要關頭找不到保險套還硬上,結果GG啦
多麼痛的領悟,原來香蕉要活到被買走也不簡單啊!
霸氣全失!原本兇巴巴的流浪貓看到小貓後完全被融化
川普上任首度出訪,想和太太牽手卻慘遭拍開
凱蒂佩芮上節目秀新歌,卻被男孩用超「狂」舞蹈搶盡風采



註解:

註1:
3:54
alcohol fetal syndrome 胎兒酒精症候群
母親在懷孕期間酗酒對胎兒所造成的先天異常
fetal alcohol spectrum disorders,簡稱 FASDs
https://goo.gl/JsU9be

註2:
4:09
frontal lobe 額葉
是脊椎動物的腦的一部分,位於腦的前半部,在人類大腦當中,比起其餘腦中的「葉」,這是最大的一部分,而有些動物的腦幾乎不存在額葉。
https://goo.gl/CN3eZF

註3:
4:22處
get by (勉強)過活,(勉強)應付得過去

註4:
4:27
whisperer 低語者
chicken whisperer 雞語者
在此指男孩對雞很有一手,好像能和牠溝通一樣,可以把雞抱來抱去的

註5:
5:09
Comfot Case 舒適包包基金會
致力於為寄養中心的孩子募集包包,包包裡面還會幫忙裝進生活用品,期望每個寄養中心的孩子都能有自己的包包來舒適並有尊嚴得搬家。

基金會網址
https://www.comfortcases.org/

credit: 
https://goo.gl/4EF1Ia

同場加映:

公益組織神改編紅髮艾德"Shape of You",呼籲大家別浪費食物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小兵立大功,非洲「英雄鼠」掃雷能力更勝金屬探測器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誤會啊!更正五個會讓你在野外白白送命的錯誤觀念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