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蓋兒加朵被漫畫迷嫌胸部太小,於是請主持人幫她的胸部評分 (中字)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上知名脫口秀宣傳,除了分享第一次試穿女超人裝時,差點窒息昏倒的糗事,還突然問主持人覺得她的胸部怎麼樣,讓吉米基墨嚇得當場詞窮😂😂😂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誤會假鮑鮑的功能被鄉民糾正,結果新的試用影片又ㄎㄧㄤ了
「能幫你伴奏嗎」幸運歌迷被Coldplay邀上台演奏嗨翻全場
實況主酸遊戲「滿滿爛梗」,結果垃圾話竟秒變「神預測」
約翰希南上脫口秀拿主持人來練舉重
爸爸錄下女兒從小學到高中畢業,這12年來開學第一天的心得


註解

註1
0:38
當初DC宣布「神力女超人」一角將由蓋兒加朵出演時,馬上引起漫畫迷的熱烈討論,許多鐵粉認為蓋兒加朵太纖瘦、且胸部太小,不適合演出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對此蓋兒加朵在受訪時表示:「他們說我太瘦胸部又太小,如果是年輕時的我,這些批評會讓我覺得很難過,但現在我只會一笑置之。其實真正的亞馬遜女戰士只會有一個胸部,因為這樣射箭的時候才不會被胸部干擾。所以無論如何改編電影要忠實還原都是有難度的,我們的目標當然是想讓所有人滿意,但實際上這是很難的事。」此外她也認為這些討論其實沒什麼營養,並提到身為公眾人物的缺點,就是會受到酸言攻擊及被用放大鏡檢視。

註2
0:54
琳達卡特 (Lynda Carter) 在70年代演出神力女超人紅極一時
紅上衣加星旗短褲的造型更成為往後女超人的典範

同場加映:

女神降臨!神力女超人與康納一起健身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遭刪減片段於脫口秀搶先曝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