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球爸噴俠客歐尼爾垃圾話,還說自己的2K能力值會是100 (中字)

球爸 (Lavar Ball) 和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 近期常互相放話。球爸不改幹話王風格,嗆俠客也嗆自己的2K能力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喬丹和巴克利受訪時互噴垃圾話,嘴來嘴去超麻吉
戰鬥民族的日常!每天和熊一起吃飯的俄國家庭
最速毒蛇「黑曼巴」遭閃電「貓鼬」盯上,最後還是被帶回家享用了
康納向武術家學習李小龍的寸勁拳,被打到哀哀叫
母豹獵食時發現一隻剛出生的狒狒,而她的反應卻出乎大家意料


Credit: http://bit.ly/2w649H2

註解


註1
俠客之前曾批評球爸的品牌Big Baller Brand鞋子定價過高,也放話要跟球爸單挑籃球,如果輸了俠客就用強力膠把假髮黏頭上 (看俠客戴假髮向球爸下戰帖的影片請點此連結)。

註2
球爸最近和他的三個兒子受邀到2K的總部。也許可以期待球爸和球哥球弟們出現在NBA 2K18


同場加映:

KD參加全明星週NBA 2K比賽,被主持人問了超白目的問題(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10歲的KD第一次遇到柯瑞時以為他是白人,當時柯瑞已經在練中場投籃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喬丹和巴克利受訪時互噴垃圾話,嘴來嘴去超麻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