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第二個踏上月球的人類巴茲,聽川普演說時各種神表情+內心戲 (中字)

美國總統川普簽屬新的行政命令,重啟關閉25年之久的國家太空委員會 (National Space Concil),要恢復美國在太空領域的領導地位。而委員會成員包括第二個踏上月球的人類:巴茲艾德林 (Buzz Aldrin),他在聽川普發表談話時的各種神表情+內心戲,意外成為當天全場的焦點😂😂😂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奧客修電腦不願意付錢,結果慘被店家用防熊噴霧教訓
來看特效公司如何透過後製,讓保羅沃克在《玩命7》復活
超狂婚禮問答遊戲在全球爆紅,快學起來跟另一半玩吧
失控男子拿刀走進警局,員警的反應令他馬上感到後悔
庫德族女兵差幾公分就被狙擊手擊斃,下一秒仍跟戰友有說有笑



你想的沒錯,《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 (Buzz Lightyear),他的名字靈感就是來自這位傳奇太空人:



同場加映:

全世界的災難!《上週今夜》- 美國退出巴黎協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伊拉克當成敘利亞?《上週今夜》- 川普政府的國際笑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法國也有川普?《上週今夜》- 法國總統大選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