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殺人犯對死者家屬翻白眼,法官痛罵「我希望妳死在監獄」

美國有個殺害男友的女子,在法庭上嘲笑死者家屬,甚至還在家屬作證時翻白眼,讓審理的法官當庭爆氣,痛罵她「我希望妳死在監獄裡!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連恩尼遜與前女友海倫米蘭重逢,分享對她一見鍾情的故事
《俠盜獵車手5》裡的警察有種族歧視
白目男跑去麥當勞和漢堡王鬧事,兩邊結局大不同
費德勒和索克把混雙當男單打,兩人的女搭檔索性離場觀戰
梅姨入圍過20次奧斯卡,結果她竟忘記是哪些電影讓她入圍



詳細事件經過及後續
根據死者家屬作證時指出,被告卡蜜拉 (Camia Gamet) 在事件發生個月前,就曾用榔頭攻擊男友Marcel Hill的頭部。此外在2007年時,卡蜜拉也曾被當時的另一名男友指控家暴,說卡蜜拉拿滅火器攻擊他,甚至還拿當時才6個月大的兒子丟他。

卡蜜拉的辯護團隊在接到「無期徒刑,終身不得假釋」的宣判後決定上訴,在20162月,密西根法院做出判決,卡蜜拉殺人罪依然成立,維持原本的「無期徒刑,終身不得假釋」的判決。

同場加映

男子拿甜甜圈問警察「要不要吃」,被惱羞的警察當場逮捕 (看男子的下場以及他對警方提告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兩名男子因行車糾紛大打出手,激戰一輪後當場握手和好 (看兩人發生行車糾紛的經過及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拿槍嗆聲「不爽的都來啦」,結果嗆到一半就被警察攔檢 (看男子的下場及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吃飯沒付錢就烙跑,結果車鑰匙忘記拿,只好乖乖回餐廳付錢 (看這群女子當天付的帳單以及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