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少女被診斷罹癌,決定成為Youtuber分享她人生最後一段日子

英國有一名少女在16歲那年被診斷出罹患腦癌,原本害羞封閉的她決定創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用積極的態度面對這個巨變,並透過拍片紀錄下她人生的最後一段日子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很笨的老公和很了解老公的老婆參加問答節目,兩人合作無間
阿嬤不准阿公花錢買電玩遊戲角色,阿公像小朋友一樣氣pupu
百大DJ認為他的編曲不可能被彈奏出來,貝斯神人證明他是錯的
吉米基墨上街詢問民眾對於「瓦干達危機」的看法
億萬富翁比爾蓋茲上艾倫秀,猜日常生活用品的價格



夏洛特去世後,她的爸媽為她成立的"Charlotte's Bag"基金會,致力於為腦癌研究募款以及相關的宣導及防治工作,大家可以前往此連結了解詳情。

而夏洛特原本的臉書帳號現在則變成了她的追思頁面,可按此連結前往。


小時候的夏洛特與她的寵物貓


正在接受化療的夏洛特


2016年的夏洛特

同場加映:

爸爸錄下女兒從小學到高中畢業,這12年來開學第一天的心得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超級好爸爸陪睡不著的女兒唱歌 - 今晚你屬於我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