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歐陽吉米談13歲移民美國英文不通的經驗,以及《矽谷群瞎傳》

亞裔喜劇藝人歐陽吉米 (Jimmy O. Yang) 因為演出《矽谷群瞎傳》的「靖陽」一角,打開了知名度。吉米受訪時說,他13歲從香港移民美國,因為不太會說英文,在學校鬧出許多笑話。他也分享了父母對他大學畢業後不找正職、堅持當喜劇藝人的看法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魔術師為史蒂芬霍金表演魔術,連天才霍金也讚嘆神奇
正妹到漫畫店訪問顧客,意外抓包男子偷買超「母湯」的A漫
凱文哈特自誇高中打籃球校隊很神,記者挖出當年影片打臉凱文
女子肉身佔車位還態度囂張,惡劣行徑引發國外網友撻伐
萊恩雷諾斯組裝超難搞的IKEA家具,崩潰到邊組邊酗酒

Credithttps://goo.gl/iYwbnx

註解

註1
0:01
歐陽吉米的新書"How to American"在今年313日出版,前言由《矽谷群瞎傳》的原創人麥克賈奇撰寫。

註2
0:39
"library"指「圖書館」。

註3
0:46
"What's up?"是美國俚語,也有人會直接講"Sup?",指「你好嗎?」、「今天如何?」但字面上的意思是「上面有什麼?」所以不熟美國俚語的外國人很容易搞錯意思。

註4
1:02
美國的公立學校每天在第一節上課前,會全班集體宣誓效忠美國國旗與美國。看誓詞的歷史演進與完整內容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這下尷尬了!亞洲人可以說黑鬼嗎?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e>
凱文哈特自誇高中打籃球校隊很神,記者挖出當年影片打臉凱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珍妮佛勞倫斯申請社群帳號,親自回應網友對她的評論與問題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