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展現超強模仿功力,神重現多位好萊塢名人

曾入圍奧斯卡的英國男神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除了擁有天菜外型,精湛的演技也備受肯定,近年接連演出「天才」角色 (圖靈、奇異博士、愛迪生) 的BC,這次在新片《記憶中的擁抱》中回歸平凡,挑戰從影以來最貼近「自己」的角色,用細膩演技展現他不同以往的私密一面。而演什麼像什麼的BC,也在艾倫秀上大秀模仿才藝,接連模仿艾倫瑞克曼和馬修麥康納等好萊塢名人,像到一個不行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把珍藏的寶可夢卡給專家鑑定,市價竟超過千萬台幣
萊恩雷諾斯組裝超難搞的IKEA家具,崩潰到邊組邊酗酒
老爸處罰霸凌同學的兒子在雨中「跑步上學」,管教方式引發論戰
珍妮佛勞倫斯申請社群帳號,親自回應網友對她的評論與問題
被網紅嗆「有種就從直升機跳下來」,威爾史密斯拍片霸氣回應



註解

註1
0:29
「老頑童」傑克尼柯遜 (Jack Nicholson)
NBA洛杉磯湖人隊的頭號球迷
下面是有一次湖人被雷霆在主場痛宰後
他跟亞當山德勒因為看不下去,兩人提早提開比賽的影片


註2
0:36
這是馬修麥康納在《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 裡的經典鏡頭


同場加映:

強尼戴普、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看粉絲寫給他們的「意淫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瘋狂即興」演出無厘頭爆笑短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週六夜現場解開大家的疑惑 -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到底帥在哪?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