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喜劇藝人分享他童年時的悲慘遭遇,主持人卻忍不住一直笑場

知名喜劇藝人Bobby Lee有次受訪時,分享他小時候不為人知的悲慘遭遇,雖然明明是很嚴肅的話題,但主持人卻忍不住一直笑場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基督教中學的學生上台報告,介紹謎片女星讓全班笑翻
白人至上主義者接受基因檢測,意外發現自己有14%的黑人血統
男孩問教宗方濟各死去的無神論爸爸能不能上天堂,這是教宗的回答
街頭藝人表演經典歌曲時被觀眾亂入,沒發現對方竟然就是原唱本人
男孩參加電玩舞蹈比賽卻慘被刷掉,國外網友大串聯替他討回公道


詳細背景故事介紹
在完整的訪談影片中,Bobby Lee解釋他9歲那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那名患有唐氏症的男子是當地一家溜冰場的管理員,他會用一種叫做「迪品多滋」(Dippin' Dots) 的糖果來引誘小朋友,Bobby Lee認為他之所以會上鉤主要是因為他個性,他說他這個人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會不擇手段,所以他這輩子都有很嚴重的成癮問題,他當時的心態很單純,如果他能夠吃到糖果,要他吸對方的屌他也願意。

他後來更說他在14歲時就已經有酗酒問題,他會在上學前會偷拿家裡冰箱的酒來喝,喝醉了再去上課,而他在進入演藝圈成名之後,也多次在喜劇表演中提到他曾有很嚴重的毒品成癮問題,他在擔任《瘋電視》(MadTV) 的班底期間就曾多次進出勒戒所。

註解

註1
0:11
"It's such a curveball."
"curveball"原本指的是棒球裡的「曲球
這裡引申為「忽然投了一個變化球
也就是做出「讓人出其不意」舉動

註2
02:26
"I'm gonna let it slide."
"to let something slide"就是「不去計較某事

同場加映:

躺著也中槍的黑人困境!黑人與白人犯罪時的差別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比爾伯爾抱怨現在不管講什麼笑話都會冒犯到人,逗得康納大笑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