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美國開放大麻合法化已成主流,越來越多年長者加入呼麻行列

美國實施大麻合法化的州佔了多數,報告指出,越來越多阿伯阿嬸阿公阿嬤開始哈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亞洲老爸被女兒的魔術整到,瞬間山繆傑克森上身
網友改編經典的"Surprise媽的發科"迷因,大玩諧音押韻梗
實況主挑戰不看女生的胸部,嗆聲自己絕對不會偷瞄奶子
萊恩雷諾斯和丹佐華盛頓拍片時搞笑出包,讓丹佐暴怒
喜劇藝人解釋大調和小調的不同,讓美國國歌瞬間變俄國歌曲

Credithttps://goo.gl/jCGnwd

註解

註1
美國有50個州,其中33個州開放醫療大麻,10個州開放娛樂用與醫療用大麻,13個州已將大麻除罪化。美國的鄰國加拿大已於20181017日全面開放娛樂用大麻。


註2
0:08
主持人會這樣說,是因為大麻能促進食慾,許多人會覺得很餓嘴饞,就會開始吃零食,也就是所謂的"munchies"。就像下面的影片


註3
0:11
主持人引用的這則報導指出,越來越多年長者開始抽大麻,是因為美國許多州都已經合法化大麻,讓沒抽過大麻的人不再對大麻心生恐懼,也不用怕抽大麻會引來異樣眼光。加上絕大多數年長者知道大麻不像其他毒品,不會有吸食過量而喪命的風險。

另一個原因是,許多年長者用醫療大麻取代其他副作用強大的處方藥或止痛藥,來治療憂鬱症、焦慮症、慢性疼痛與其他慢性病。幾乎所有醫生都同意,跟目前在美國被嚴重濫用的鴉片類止痛藥比起來,大麻不僅同樣有止痛療效,也少了濫用致死的風險。

註4
0:28
《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是美國卡通,許多國外網友說這部卡通很適合在ㄎㄧㄤ的時候看。

同場加映:

實況主挑戰不看女生的胸部,嗆聲自己絕對不會偷瞄奶子 (看這個挑戰使用的影片與女實況主介紹請按此連結)


美國超神啤酒廣告,過了20年依然經典 (看這支廣告的續集與背景故事請按此連結)


老闆開會時以為員工都有專心在聽,渾然不知沒人在聽他講 (看這部影集的介紹與網友惡搞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