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傑克布萊克跟兒子去遊樂場玩,看到兒子玩功夫熊貓時滿滿驕傲

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最近開了新頻道,要當個遊戲YouTuber,他帶兒子去加州最威的遊樂場,父子倆的互動相當趣味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美國開放大麻合法化已成主流,越來越多年長者加入呼麻行列
亞洲老爸被女兒的魔術整到,瞬間山繆傑克森上身
網友改編經典的"Surprise媽的發科"迷因,大玩諧音押韻梗
實況主挑戰不看女生的胸部,嗆聲自己絕對不會偷瞄奶子
萊恩雷諾斯和丹佐華盛頓拍片時搞笑出包,讓丹佐暴怒

Credithttps://goo.gl/v88oYU

註解

註1
影片中的遊樂場叫做"Round 1",創立於日本,提供保齡球道與許多大型電玩。

註2
傑克布萊克幫動畫《功夫熊貓》的主角阿波配音。以下是功夫熊貓大型機台的遊戲影片


註3
1:05
以下是傑克在影片中提到的歌


同場加映:

亞洲老爸被女兒的魔術整到,瞬間山繆傑克森上身 (看這位淘氣女兒的IG請按此連結)


金球獎主持人調侃白人演亞裔角色的現象,讓艾瑪史東大喊對不起 (看艾瑪道歉的原因與更多金球獎影片請按此連結)


大聯盟新秀為了感謝爸媽幫他實現棒球夢,送爸媽驚喜聖誕大禮 (看影片背景故事與這位孝子的介紹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