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大聯盟新秀為了感謝爸媽幫他實現棒球夢,送爸媽驚喜聖誕大禮

美國年輕投手Brady Singer在今年美國大聯盟選秀會以首輪第18順位被皇家隊選上,實現了兒時的棒球夢,Brady為了感謝爸媽的支持與付出,今年聖誕節準備了驚喜大禮,讓爸媽瞬間感動落淚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媽媽發現兒子寫數學作業時都靠Alexa,好氣又好笑
約翰希南的髮型從平頭變成油頭,讓許多摔角迷崩潰
麥考利克金演出大人版《小鬼當家》,重現當年電影的經典橋段
老闆介紹下屬發大財的機會,渾然不知自己被傳銷公司吸收了
患有妥瑞症的正妹實況主大方面對,許多經典語錄讓觀眾笑翻

Credithttps://goo.gl/xi6psy

背景故事與球員介紹

影片中的孝子是美國的潛力投手Brady Singer,從小就懷抱著在大聯盟投球的夢想,高中畢業後進入佛羅里達大學,2017年幫助佛大奪下全國冠軍,並在2018年贏得象徵全美大學年度最佳球員的迪克豪瑟獎。

Brady在今年美國大聯盟選秀會以首輪第18順位被堪薩斯皇家隊選上(影片中提到的考夫曼體育場就是皇家隊的主場),並在今年7月以425萬美元的簽約金與皇家隊簽約,是隊史簽約金最高的投手。他被評為目前皇家隊第1名的潛力新秀。以下是Brady今年初在全美大學聯賽的投球影片。


同場加映:

剛躲過暗殺的美國總統雷根公開演講,聽到爆炸聲雷根幽默回應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小布希總統致詞悼念爸爸老布希總統,風趣又感人讓全場動容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患有妥瑞症的正妹實況主大方面對,許多經典語錄讓觀眾笑翻 (看實況主與妥瑞症的介紹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