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老闆開會時以為員工都有專心在聽,渾然不知沒人在聽他講

這位老闆招集員工開會,因為所有員工都一臉專心,老闆以為大家都有認真聽他說話,完全沒發現大家是專心在另一件跟工作無關的事情上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大聯盟新秀為了感謝爸媽幫他實現棒球夢,送爸媽驚喜聖誕大禮
媽媽發現兒子寫數學作業時都靠Alexa,好氣又好笑
約翰希南的髮型從平頭變成油頭,讓許多摔角迷崩潰
麥考利克金演出大人版《小鬼當家》,重現當年電影的經典橋段
老闆介紹下屬發大財的機會,渾然不知自己被傳銷公司吸收了

Credithttps://goo.gl/eWnERz

註解

註1
有國外網友因為這部影片,特別開了下面的直播,內容就是四處移動的DVD Logo,並且在影片左下記錄Logo碰到牆壁(Wall Hits)幾次、卡進角落(Corner Hits)幾次


國外網友還做了以下這部惡搞影片


註2
《威利在哪裡》(Where's Waldo)是英國插畫家Martin Handford著作的童書,目的是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出穿著紅白條紋毛衣與毛帽的主角威利。英國版的主角叫威利(Wally),美國版的主角則叫華多(Waldo)。

註3
這部影片截自美國影集"The Office"第4季第5集,改編自英國同名影集。The Office播了9季,共188集,於2013年播畢,是當年美國NBC電視台的熱門喜劇。今年初開始有謠傳影集將推出續集,劇中大多數演員都有意願演出,但目前仍處於謠傳階段。

同場加映:

老闆介紹下屬發大財的機會,渾然不知自己被傳銷公司吸收了 (看笑點解釋與這部影集的介紹請按此連結)


當老爸慌張地衝進你房間,問你想不想賺5塊錢時 (看完整註解與這部影集的介紹請按此連結)


保齡球手在最後一球打出逆轉全倒奪冠,用嗆聲霸氣慶祝 (看比賽完整影片與選手介紹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