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女子拿吃一半的披薩退貨遭拒,與店員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有個女子拿了吃過的披薩說要退貨,結果被拒絕後怒拿披薩盒砸店員,最後被生氣的店員推倒在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卡車肇事後逃逸,還把機車拖行了30公里,最後才被熱心民眾擋下
男子故意阻擋救護車還逃逸,影片被網友瘋傳後秒遭警方逮捕
屁孩大鬧賣場還挑釁「有種打我啊」,結果願望馬上成真
奧客點兒童餐時與店員發生衝突,竟當場把麥當勞櫃台砸爆

這個影片在國外曝光後引起了正反兩邊的聲音,支持的網友直呼大快人心,認為這個店員替所有從事服務業的人出了口氣,實現了所有服務業員工的「夢想」



反對的人則認為店員處理方式「不專業」,應該當場報警就好,不需要和客人起無謂的衝突,更讓自己冒著被提告和丟掉工作的風險。

據國外媒體報導,那名顧客後來跟總公司客訴,並表示要對店員提告傷害。而影片中的店員也在網路更新了事件的後續:

@houdinihenderson

♬ original sound - Houdini Henderson

店員Henderson表示他也將會對那個女子提告,他說雖然鏡頭沒拍得很清楚,但那個披薩盒確實有打到他,所以他會以此提告,並表示他的行為是「自衛」。

而有不支持他的網友在下面留言表示會向總公司檢舉,一定要讓Henderson丟掉工作

後來有網友問Henderson事件發生後飯碗有沒有保住,對此她回應表示自己沒被開除



同場加映

奧客點兒童餐時與店員發生衝突,竟當場把麥當勞櫃台砸爆 (看男子被警方圍毆+逮捕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屁孩大鬧賣場還挑釁「有種打我啊」,結果願望馬上成真 (女子事後投訴到學校,屁孩因此被懲處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故意阻擋救護車還逃逸,影片被網友瘋傳後秒遭警方逮捕 (看男子被逮捕+扣車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奧客退貨不成怒拿手機出來錄影,結果反被店員嘲諷兼洗臉 (警衛到場後女子惱羞崩潰,看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