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巨石強森扮吉祥物亂入遊客拍照,硬漢見到偶像本尊秒淚崩 (中字)

巨石強森與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來到知名的「環球影城樂園」,他們假扮成吉祥物亂入遊客拍照,過程中有名男子一看到巨石強森的吉祥物就說:「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結果頭套拿下那刻巨石本尊驚喜現身,讓這名身材壯碩的硬漢當場淚崩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三寶超速駕駛居民還情義相挺,員警神回覆讓所有人當場閉嘴
外國人試吃經典台灣麵包,驚呼「為了它我願意每天健身」
萬磁王是你?超衰的棒球員在一局中被球打中三次
史嘉蕾喬韓森被問哪位男星是她的菜,女神羞答:廚神戈登
超酸單口喜劇 - 聖經根本都在豪洨




註解

註1
01:21
"photobomb"意思就是趁別人拍照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入鏡的「亂入行為

註2
02:20
"Dab"與之前的 「跑步舞」 (Running Man) 及"Nae Nae"一樣
都是在國外爆紅的舞蹈
"Dab"通常是在做了一件很屌很酷的事情後
所進行的「慶祝動作
類似打噴嚏時用手臂去遮住嘴巴的動作

註3
02:32
巨石強森 (Dwayne 'The Rockl' Johnson)
去年被《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評選為 2016 年「全球最性感男人


同場加映:

爽度破表的重開機大作!週六夜現場 - 小鹿斑比:誰死鹿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各種人身攻擊!凱文哈特和巨石強森玩互嗆遊戲,輸的交出手機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凱文哈特得獎致詞時狠嗆巨石強森,強森直接對凱文回敬中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