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康納怕史努比狗狗抽大麻把大家搞嗨,幫他安排專屬休息區 (中字)

想到史努比狗狗 (Snoop Dogg),就很自然會想到煙霧瀰漫的場景,但史努比狗狗製造的大量煙霧,把康納秀錄影現場的通風搞出問題,康納只好另外幫史努比狗狗安排離片場很遠的休息區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喜劇藝人請觀眾幫他噴彩帶,結果慘被白目觀眾衝康當場傻眼
田中戴上嬰兒笑臉面具,《不准笑》班底照樣笑翻狂出局
男子想出9487的惡作劇,將朋友車子的喇叭跟剎車接在一起
老師禁止學生擲水瓶,自己卻錄製擲水瓶神技影片惡搞學生
美國大法官畢典致詞,祝畢業生「遭遇不幸、被人背叛」



註解

註1
0:23
"We had some problems with the ventilation in the building."
"ventilation"就是「通風」、「通風設備」。這裡康納的意思是,史努比狗狗吞雲吐霧,那些煙透過中央空調,傳到了大樓的每個地方。

註2
0:51
美國鄉村歌手威利尼爾森 (Willie Nelson) 也是出了名地愛抽大麻。

同場加映:

史努比狗狗饒舌,旁邊霸氣的手語翻譯搶走全場目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凱文哈特的真心建議「別抽大麻,除非你是跟史努比狗狗一起抽」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漢堡王員工訓練影片流出!史努比狗狗的超ㄎㄧㄤ熱狗堡教學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