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這則被網友譽為「史上最尷尬的新聞採訪」可能是你看過最ㄎㄧㄤ的報導

美國一個地方電視台的記者報導當地的一個遊樂活動,參加者要在充氣的遊樂設備上賽跑,然而這名記者卻問了許多讓人「黑人問號」的問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尷尬到慘不忍睹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網紅製作跑酷版侏羅紀世界向原作致敬,爆笑重現電影經典橋段
真的是超級英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見義勇為擊退搶匪
FBI幹員在酒吧跳舞樂極生悲,配槍竟落地走火擊中民眾
保羅路德也是幹話一哥,《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電視版預告
拿信徒捐的錢去買私人飛機,美國seafood:上帝叫我買的


credit: 
http://bit.ly/2Lu4LOn

註解:

註1:
影片中的活動是在美國聖地牙哥市舉辦的"Inflatable Run",參賽者要在全長5K的賽道上通過各種充氣遊樂設備製成的障礙。

同場加映:

真的是超級英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見義勇為擊退搶匪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在你選擇浪費時間之前,請先看看這部影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網紅製作跑酷版侏羅紀世界向原作致敬,爆笑重現電影經典橋段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