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不只拍攝屍體,網紅在日本的各種白目行為再度引發眾怒

白目網紅 Logan Paul 又再度上新聞,除了到「自殺森林」拍攝屍體,有網友將他在日本旅遊時的種種誇張行徑剪輯成影片,影片一出讓網友們又怒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約翰希南教休傑克曼說「約式垃圾話」
男子突然從轉角衝出來大喊「快跑!」,路人的反應讓網友都笑翻
競選團隊為議員候選人的歧視言論辯護,被主播當場打臉到說不出話
航空公司的超有梗機上安全解說讓所有乘客全笑翻
當你跟網友說你的遊戲卡關


credit: 
https://goo.gl/fZVavT

註解:

註1:
Logan Paul 日前前往日本有「自殺森林」之稱的青木原樹海拍攝影片,不但近距離拍攝自殺者的屍體,也將屍體放在影片縮圖,上傳後引來各界撻伐。東京的自殺防治組織嚴詞批評他的行為完全令人無法接受,山梨縣警察也有意要他接受偵詢。即使如此,報導指出他的頻道訂閱者在那之後增加了8萬多人,而他的道歉影片一開始還有放廣告(據估計為他帶來了至少12000美元的收入)。他目前暫時停止更新影片,並待在自己的豪宅中雇用保全守護。在網路上聯署要求YouTube關閉他的頻道的人數已經高達42萬多人

同場加映:

約翰希南教休傑克曼說「約式垃圾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子突然從轉角衝出來大喊「快跑!」,路人的反應讓網友都笑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競選團隊為議員候選人的歧視言論辯護,被主播當場打臉到說不出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