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強尼戴普受訪時各種狀況外回答,讓主持人又好氣又好笑

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從出道就以特立獨行聞名,他受訪時也常出現「強叔式」的回答。這部影片整理了十幾年間強叔在脫口秀上的各種隨性回答,把老經驗主持人逗得大笑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強尼戴普、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看粉絲寫給他們的「意淫文」
娜塔莉波曼在金球獎酸入圍性別不公,有人叫好也有人不以為然
Kobe教女兒三角戰術,討厭現今「參加比賽人人有獎」的文化
Kobe談偶像魔術強森,以及麥可喬丹向他嗆聲的趣事
克里斯漢斯沃分享走紅的心路歷程,看似勵志其實幹話連篇


Credithttps://goo.gl/YeDRBN

註解

註1
1:06
強尼戴普在2004年花了360萬美元,買下巴哈馬的一座小島"Little Halls Pond Cay"。看該小島的照片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強尼戴普在新片中飾演川普,珍妮佛勞倫斯想當面向川普嗆聲(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談Coldplay名曲"Yellow"的含意,驗證Coldplay的歌聽起來是否都雷同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廚神當道》台裔參賽者煮蛤蠣湯,讓戈登主廚和其他評審狂讚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