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自爆小女兒Matilda當面飆他髒話

常飆髒話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受訪時透露,他們全家之前幫龍鳳胎慶祝18歲生日,16歲的小女兒Matilda直接用"F"開頭的字譙他,只能說有其父必有其女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康納造訪海地,用幽默和誠意征服不滿川普的海地人
整天滑手機讓你肩頸痠痛?瑜珈達人傳授5招讓你跟痠痛說掰掰
川普廢除網路中立原則引發眾怒,漢堡王拍廣告狂酸
寂寞男子買吸塵器解決需求,被店員警告老二會被吸斷
1分鐘看完神作《絕命毒師》的全部集數

Credithttps://goo.gl/CBHdLA

註解

註1
戈登在影片中講的是他的小女兒Matilda,今年16歲,有自己的烹飪節目"Matilda and the Ramsay Bunch",戈登的家人也常出現在節目中。以下是Matilda和老爸的爆笑互動




註2
0:22
"It's time to f*ck off now."
"f*ck off"是常見的英文髒話,指「滾開」、「死一邊去」。

同場加映:

《廚神當道》台裔參賽者煮蛤蠣湯,讓戈登主廚和其他評審狂讚(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音樂系學生讓菲董聽自己寫的歌,菲董像挖到寶一樣止不住笑意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子換電腦桌布,三個月後才發現桌布藏了爆笑彩蛋(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