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黑人哥闖空門被逮捕,受訪時幹話連篇還酸記者鼻毛很長

美國有名男子闖空門失風被逮捕,後來記者訪問坐在警車後座的他,他不僅酸記者鼻毛很長,還趁機透過鏡頭跟阿母認錯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誤會假鮑鮑的功能被鄉民糾正,結果新的試用影片又ㄎㄧㄤ了
男子在線上遊戲送其他玩家一把槍,結果看到各種人性黑暗面
討厭的人一直纏著你?這款APP讓你隨時呼叫約翰希南替你解圍
凱文哈特對決「牙買加閃電」波爾特,看誰比較會唬爛
脫口秀主持人爆笑解釋保險套每盒數量不同的原因


詳細事件經過及後續
影片中的黑人男子與弟弟結夥闖空門,結果被人發現報警後逃離現場,與警方在I-285高速公路展開警匪追逐,最高車速超過時速160公里,路上嫌犯不慎撞上一名準備下交流道的婦人,最後嫌犯棄車逃離現場,但還是被警方逮捕。
據警方表示該名被撞的婦人傷勢不重,而被捕的兄弟檔則被以「入室竊盜罪」及「傷害罪」起訴,目前被羈押等待法院判決。

同場加映:

家裡遭小偷,屋主把監視器畫面剪接成超ㄎㄧㄤ微電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情侶檔去Costco偷高單價商品,被埋伏在逃生門的警察一網打盡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子搶劫結果被反鎖在店內,崩潰喊「我不想坐牢」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