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康納和喜劇藝人討論哪些帥氣男星會讓他們忍不住想搞基情

喜劇藝人Pete Holmes和康納討論哪些帥氣男星會讓他們忍不住嘗試男男之愛,也討論如果他們跟這些男星單獨困在孤島上,他們最多能忍幾天不搞基情。Pete也分享他到民風保守的地方表演這個笑話時,當地觀眾的超展開反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南方公園酸爆美國白人做基因檢測的熱潮
喜劇藝人收到機掰人誤傳的簡訊,想出超神惡作劇將機掰人整到崩潰
男子上網訂3XL號黑豹T恤,賣家寄成M號讓男子邊穿邊哽咽
男星模仿尼可拉斯凱吉像到不行,讓康納笑到快往生
女子告訴丈夫她正在跟小王偷情,結果綠帽夫以為她在講幹話

Credit:https://goo.gl/NXEjAq

註解

註1
0:26
加拿大演員雷恩葛斯林有男女通吃的俊俏外型,幾年前在國外社群媒體上流行一個主題標籤#gayforgosling (#葛斯林讓我想搞基),甚至有網友特別為這個主題標籤做了T恤

註2
1:26
德州是美國南方州,長久以來在政治和文化上都十分保守,所以同性戀在當地是比較敏感的議題。

同場加映:

「老周」鄭肯到韓國宣傳,被當地公關嗆韓國沒人認識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康納和喬丹自駕遊義大利,康納不停鬧事讓喬丹也忍不住笑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收到機掰人誤傳的簡訊,想出超神惡作劇將機掰人整到崩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