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老周」鄭肯到韓國宣傳,被當地公關嗆韓國沒人認識他

美國演員鄭肯(Ken Jeong)靠「老周」一角爆紅,但他到韓國宣傳電影時,卻被當地片商嗆聲他在韓國很不紅,讓老周決定獨自一人在首爾趴趴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死侍因為在電影中酸貝克漢向他道歉,反被貝帥用黑歷史嗆爆
知名脫口秀吐槽「一個中國」,用台灣編劇狂酸中國玻璃心
「老周」鄭肯重操醫師舊業,回答網友關於醫學的疑難雜症
週六夜現場惡搞騎士隊,爆笑詮釋詹皇一人扛全隊的辛酸
男子發現後院遭三隻黑熊闖入,用加拿大式禮貌把熊勸走

Credithttps://goo.gl/RZYBHB

註解

註1
0:05
以下是鄭肯上韓國節目受訪的影片


註2
1:12
"My 15 minutes are up."
1968年,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曾說:「在未來,大家都能爆紅個15分鐘。」這句話後來衍生出一個新詞"15 minutes of fame",指「因為某件事情短暫爆紅」。這裡老周這樣說,是在自嘲他因為《醉後大丈夫》爆紅,但他已經過氣了。

同場加映:

「老周」鄭肯重操醫師舊業,回答網友關於醫學的疑難雜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克里斯塔克神模仿麻吉麥可傑克森,分享麥可偽裝逛街的趣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36歲會計師緊急替補受傷的職業冰球員,神勇表現奪下單場MVP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