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投手投出再見三振幫球隊打進州冠軍賽,不慶祝反而去安慰敵隊打者

一位美國高中投手在比賽中投出再見三振,幫球隊打進州冠軍賽,這位投手沒跟衝向投手丘的隊友們慶祝,反而馬上下丘去擁抱剛被他三振的打者,展現完美的運動家風度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老周」鄭肯評論電視上的醫生,德瑞醫生、怪醫豪斯、J博士都中槍
克里斯普瑞特和正妹鐵粉玩遊戲,鐵粉意淫星爵的舊推文被挖出來
俠客透露他為何放棄投資星巴克的機會,以及他如何成為Google的創始股東
正妹看到小咖網紅興奮尖叫,竟沒發現旁邊站的都是好萊塢A咖演員
女子跟變形金剛的狂派密卡登自拍,結果被密卡登嘴爆

Credithttps://goo.gl/QcGm2r

事件後續

影片中的投手是明尼蘇達州Mounds View高中的投手Ty Koehn,而被三振的是Totino Grace高中的打者Jack Kocon,這兩人從13歲就因為一起打棒球成為好朋友,雖然後來他們去了不同高中打球,他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Ty事後受訪時表示:「我當時沒多想,我直覺認為我該去安慰他。我告訴他他這個球季的表現很棒,他是個很出色的打者,別讓這場比賽影響我們的友誼。我告訴他我們永遠是兄弟,我們的友誼會比我們的棒球生涯更長久。」

Jack事後受訪時說:「我們的友誼比這場比賽的結果重要太多了。20年以後,我不會記得這場比賽的比數,我只會記得他在我最失落的時候跑來安慰我。」

以下是從另一個視角拍攝的比賽畫面
同場加映:

年輕的威爾史密斯演技爆發脫稿演出,感人詮釋被爸爸拋棄的心情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上士退役的爺爺向剛掛階少尉的孫女敬禮,場面感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女高中生邀請巨石強森去畢業舞會,巨石用感心的驚喜回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