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正妹看到小咖網紅興奮尖叫,竟沒發現旁邊站的都是好萊塢A咖演員

國外有個網紅邀請電影《貼背戰》的演員群上節目,並在路邊為一間披薩餐廳評分,結果有個正妹經過時認出了這個網紅興奮尖叫,但竟然沒發現旁邊站著的人是「鷹眼」傑瑞米雷納、《醉後大丈夫》的艾德赫姆斯以及《廣告狂人》喬漢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史努比狗狗送康納「草本」電子菸,訪談滿滿ㄎㄧㄤ味
名廚波登造訪台灣知名夜市,大讚刈包、蚵仔煎等經典小吃
少女在哈利波特樂園買周邊商品,店員超入戲「這個我只賣給史萊哲林」
嬌小的喜劇藝人分享他當兵的趣事,到伊拉克打仗還慘被敵軍恥笑
被問到JR在總冠軍賽的無腦失誤,KD的回應超級幸災樂禍


註解

註1
0:31
這裡講的是位在紐約布里克的披薩餐廳"John's of Bleecker Street"
在旅遊網站Tripadvisor上有很高的評價

註2
影片中的正妹有開一個Youtube頻道,有興趣的人可以按此連結前往

同場加映:

我不是只會射箭!鷹眼用歌曲唱出在《復仇者聯盟》裡的心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我有這麼不紅!?本尊街訪「你認識克里斯普瑞特嗎?」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酸民嘲笑饒舌歌手「過氣」,下一秒發現本尊就站在他們後面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