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阿諾史瓦辛格競選時遭反對者蛋襲,用幽默和風度回應

前美國加州州長「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競選時,曾被反對者砸雞蛋,但阿諾幽默回應,並解釋為何被砸蛋是很棒的一件事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這部短劇用屁孩間的戰爭,精闢詮釋國際核武局勢
美國女星靠賄賂與造假送女兒進名校,兩年前的虛偽言論被挖出
球評訪問打大學籃球的兒子,兒子在全國觀眾面前漏老爸的氣
老媽問打扮成烏龜的兒子要去哪,兒子一臉正經地用幹話回覆
美國高中生直呼老師們的名字,有的老師傻眼有的笑翻

Credithttps://goo.gl/VbCkGH

註解

註1
0:35
"There's no two ways about it."
"no two ways about it"是英文常用語,指「千真萬確」。

註2
最近紐西蘭發生清真寺大規模槍擊案,造成50人罹難,兇手是一名來自澳洲的白人至上主義者。澳州極右派參議員Fraser Anning卻把錯歸咎給穆斯林移民,認為是紐西蘭政府允許「狂熱穆斯林」入境,才會造成慘案。一位17歲的澳洲少年趁Fraser受訪時,把蛋砸到他的頭上。這位少年事後被網友封為「雞蛋男孩」,也獲得了絕大多數民眾的支持,被視為國民英雄。澳洲總理Scott Morrison譴責Fraser的言論,網友也發起聯署,要將Fraser趕出國會,目前已有超過120萬人聯署。以下是事發影片


同場加映:

美國超神啤酒廣告,過了20年依然經典 (看這支廣告的續集與背景故事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第一次聽高難度的金屬神曲,三分鐘內就用鋼琴重現 (看這首神曲的介紹與實況主完整彈出這首歌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專門處理大麻案件的律師教你如何跟條子應對,中肯實用 (看這對大麻律師兄弟的介紹與影片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