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Jay-Z在地鐵上遇到不認識他的老婦人,婦人問Jay-Z「你很有名嗎」

饒舌天王Jay-Z有一次搭紐約地鐵去表演會場,遇到一位不知道他是誰的老婦人,他和老婦人展開一段幽默溫馨的對話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阿諾史瓦辛格競選時遭反對者蛋襲,用幽默和風度回應
這部短劇用屁孩間的戰爭,精闢詮釋國際核武局勢
美國女星靠賄賂與造假送女兒進名校,兩年前的虛偽言論被挖出
球評訪問打大學籃球的兒子,兒子在全國觀眾面前漏老爸的氣
老媽問打扮成烏龜的兒子要去哪,兒子一臉正經地用幹話回覆

Credithttps://goo.gl/vn5ufV

註解

註1
影片中的老婦人叫Ellen GrossmanEllen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她一開始看到一大群人圍著一個高高的男子走進地鐵時,她以為車站樓上發生了什麼災難。她對於大家圍著這個男子照相感到納悶,因為她不知道這個人是誰。她往旁邊移,讓出空位讓剛上車的人坐,而Jay-Z剛好就在她旁邊坐下。她說她和Jay-Z在車上聊了1520分鐘,她說她從對話中感到Jay-Z是個很真誠的人,而且完全不在乎她沒認出他,完全沒有架子。她是一直到後來Jay-Z告訴她他的藝名時,她才發現原來坐在旁邊的就是Jay-ZJay-Z還在一個信封上寫下他的官網網址,請Ellen之後有空可以去看看。

這部影片瘋傳後,Ellen的朋友認出她,告訴網友影片中的老婦人其實是個畫家與雕塑家。Ellen說因為這場奇遇與媒體報導,注意到她的作品的人變多了,但她也自嘲幾天之後大家就會忘了她是誰。以下是Ellen事後接受媒體訪問的影片


註2
這部影片擷取自Jay-Z的紀錄片,以下是完整版


同場加映:

超級敬業的披薩外送員,徹底執行客人的特殊要求 (看影片背景故事與網友做的混音神曲請按此連結)


球評訪問打大學籃球的兒子,兒子在全國觀眾面前漏老爸的氣 (看這位球評與台灣的淵源和這對父子檔的介紹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第一次聽高難度的金屬神曲,三分鐘內就用鋼琴重現 (看這首神曲的介紹與實況主完整彈出這首歌的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