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國外有"職業嚇鳥師",對著鳥類大吼大叫就能領薪水

一位加拿大男子生物系畢業後,找到名為「嚇鳥師」的工作,他的任務就是每天要想盡各種方法把鳥類嚇跑,羨慕的網友說只要對鳥類吼叫就有錢領,實在很爽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直升機救援受傷婦人時突然失控,載著傷者的吊籃高速旋轉100多圈
抖音網紅提出解決全球街友問題的奇葩方式
不信全球暖化的男子講出無腦言論,網友用神回覆突破盲點
網友幫龍母的慈善團體募款,龍母龍心大悅拍片感謝
女孩以為威爾史密斯真的是神燈精靈,問他為何不使用魔法

Credithttps://bit.ly/2WVDJJe

註解

影片中的男子大學時主修生物學,畢業後用他的生物專長,在油砂礦工地擔任「嚇鳥師」。採礦工地內有許多高毒性的尾砂池,鳥類或野生動物碰到或飲用尾砂池的水會中毒死亡。為了保護鳥類,以前的做法是使用假的獵鷹模型或丙烷加農砲嚇跑鳥類,但鳥類現在已經太習慣這些招數,所以才會雇用嚇鳥師,用大聲公喊叫的方式把鳥類嚇跑,必要時也會朝鳥類周遭丟擲石塊,來趕跑牠們。

同場加映:

基努李維觀看他36年前拍的可口可樂廣告,基努整個害羞 (看影片中廣告的完整版請按此連結)


白襪隊員工受邀開球,神奇的大暴投被評為史上最糟開球 (看攝影師被球丟中前一秒拍下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太空人示範在海底大力搖動汽水再打開,會發生什麼事 (看汽水在海底不會噴出的原理解釋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