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女子直播時驚覺陽台有人在偷看,上前質問對方身分,陌生男竟回「我們不是朋友嗎」

有個女子直播時發現陽台有人在偷看,嚇到的她立刻上前質問對方身分,並要求男子馬上離開,結果陌生男竟還反問女子「妳確定嗎?」,驚悚過程全被女子手機錄了下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發現老婆偷吃還不慎懷孕,決定在寶寶派對上揭穿老婆和小王
反口罩女子把自己比喻成「遭納粹迫害的英雄」,台下警衛聽了氣到當場辭職
黑人男子得知前女友懷孕後決定復合,結果女友生出一個白人寶寶
少年把零用錢存起來想買iPhone,上官網看價格秒心寒「我以為只要20美金」



這起事件發生美國馬里蘭州的黑格斯敦 (Hagertstown),影片中的女子叫做Hannah,在她躲進了鄰居家後,驚魂未定的Hannah馬上報警,而警方也依據了她手機的錄影循線逮捕了36歲的嫌犯Angel Moises Rodriguez-Gomez。


事件發生後Hannah也在臉書還原了當時的驚險過程,熱愛跳舞的Hannah平常都會用鏡頭記錄自己練舞的過程,而24日晚間10點20左右,正在跳舞的Hannah隱約聽到她二樓陽台的門被打開,她於是上前想把門關上,結果發現門後竟然站著一名陌生男子。

Hannah表示平常會在社區看到這名男子,雖然她從沒有跟他交談過,但這名男子常會在遠處盯著她看,甚至會還會做一些不適當的舉動,但當時Hannah只覺得對方是個怪人,並不以為意。

我非常確定他是要來傷害我的。」當被媒體問到當下看到男子出現在家裡的感受時,Hannah心有餘悸的表示當時與男子對質時,對方臉上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雙手還放在帽T的口袋裡搓動,擔心自己安危的Hannah於是抓了手機就往前門跑,最後等男子離開後她才進入鄰居家報警。

事後Hannah回到自家的陽台,結果發現她從陽台垂降的聖誕燈電線也遭到男子破壞:


根據黑格斯敦當地警方表示, Rodriguez-Gomez接受偵訊時佯稱是受到Hannah邀請才會到她家作客,但警方比對影片證據後並不採信,後續也預計將以「跟蹤罪」、「三級侵入民宅罪」、「二級傷害罪」以及「損害他人財物罪」起訴Rodriguez-Gomez

由於Rodriguez-Gomez後來獲得交保,Hannah因此相當擔心自己的安危,而她也認為這一定不是 Rodriguez-Gomez第一次犯下跟蹤的案件,因此她也在臉書呼籲社區裡有同樣經驗的女性勇敢出來發聲指認,確保Rodriguez-Gomez能受到應有的制裁。

同場加映

少年把零用錢存起來想買iPhone,上官網看價格秒心寒「我以為只要20美金」 (看國外網友幫忙集資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老婆偷吃還不慎懷孕,決定在寶寶派對上揭穿老婆和小王 (看老婆和小王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少年瞞著老媽刺了滿身刺青,不知情的老媽看到後當場傻眼 (看少年後來被逐出家門的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