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外送員送餐時發現有房屋失火,奮不顧身衝進火場救出屋主小孩

有個披薩外送員在送餐途中發現有房屋失火,他馬上停車向裡頭住戶大喊失火了,後來還奮不顧身衝入屋內,將屋主的小孩從火場救出,英勇舉動讓國外網友讚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美國家庭放煙火慶祝國慶,結果操作不慎把整個院子炸掉
女子因不相信黑人能住高級社區,竟一路跟蹤到對方家門口騷擾
屁孩坐在車頂炫耀新買的跑車,下一秒朋友馬上把跑車撞爛
女子狂打電話客訴還罵專員是「社會底層」,結果不斷被掛電話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拉法葉 (Lafayette),當晚25歲的披薩外送員Nick Bostic在行經一處社區時,發現有棟房屋正在起火,由於當時正值夜半時分,於是他馬上停車向屋內的住戶大喊「失火了!」

而在Bostic大喊後,陸續有四名年紀介於1到18歲的小孩從屋內逃出,這些孩子說他們原本在樓上睡覺,是聽到Bostic的聲音醒來後才發現房屋已經失火


原本Bostic以為危機已經解除,沒想到這些孩子告訴他們還有一個6歲的妹妹被困在屋內,Bostic聽到後想都沒想,就直接衝上二樓的寢室找人,但卻沒看到妹妹的身影,後來他仔細一聽,才隱約聽到一樓傳來小孩的哭聲


於是Bostic用衣服遮住口鼻,穿過一陣濃濃的黑煙走到樓下救妹妹,但由於現場的濃煙實在太大,Bostic當下找不到大門的位子,於是他又帶著妹妹返回二樓,然後一拳把二樓的窗戶打破,再帶著妹妹從二樓跳到屋外


而在順利救出屋內的5名孩子後,Bostic因為在救人過程中吸內太多濃煙造成嗆傷,此外他的手也因為打破玻璃受傷而住院,於是就有網友幫他發起募款,並讚揚他在這此事件中的英勇舉動,稱Bostic是個不折不扣的「英雄」。而這個募款專頁目前也已經募得了超過15萬5千美金的款項


至於當晚起火的原因,根據調查起火點是在正門的前陽台,下面是該房子火災後的照片:

而在Bostic出院後,當地的拉法葉消防隊弟兄為了感念他的幫忙,特地跑到他家裡對Bostic進行表揚:


至於當天失火的家庭,當晚男主人和女主人外出約會,而孩子當天則邀了朋友到家裡來過夜,沒想到卻不巧遇上火災。而在Bostic出院後,這家人也特別去拜訪他,並當面感謝他的救命之恩。


同場加映

女子狂打電話客訴還罵專員是「社會底層」,結果不斷被掛電話 (看女員工的下場,以詳細事件後續及請按此連結)


女子因不滿醬料要另外收費,竟與朋友把薯條店砸爛 (看三個女子的下場,以及他們被提告後的出庭影片續請按此連結)


園藝公司被奧客拖欠工程款,最後怒把對方的花園整個砸爛 (看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美國家庭放煙火慶祝國慶,結果操作不慎把整個院子炸掉 (看廂型車的慘況,以及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