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男子一個月前發現女友偷吃,忍到跟女友家人過聖誕節時公開女友出軌證據

這位男子發現女友偷吃,忍了一個月,等到跟女友的家人一起過聖誕節時,用動過手腳的聖誕禮物,在所有人面前公開女友出軌的證據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網紅問街上妹子們哪個亞洲國家的男生最迷人,台裔女子的回答讓網友笑翻
台裔美籍模特兒為大咖設計師走秀,但後來發現臉被設計師用AI修成白人
美國中學女老師的上空私密照遭流出並在學生間流傳,學校發現後開除老師
男子問路人他的初戀是誰,路人道出被初戀情人和好兄弟背叛的故事
台裔美國喜劇藝人和中國觀眾因台灣議題互槓,藝人神回嗆讓全場笑翻


事件後續

事發後,這位電台節目主持人和湯姆聯絡,請湯姆分享後續。湯姆說當天是女友的爸爸最先將iPad連上wifi,所以他是第一個看到偷吃對話截圖的人。他問女兒這些對話截圖是真的嗎?女友看到截圖後,告訴男友:「湯姆,我們必須私下聊聊,這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女友的老媽看了對話截圖後,指控這些截圖是湯姆偽造的。女友的老爸聽到後馬上爆嗆女友的老媽:「妳他X很意外妳教出一個愛偷吃的臭婊嗎?」女友的妹妹在沙發上邊看戲邊錄影,整個笑歪,發出鬣狗般的笑聲。女友開始爆哭,湯姆告訴她:「妳很驚訝我會用這種方式揭發妳嗎?我是科技業的耶。」湯姆說這時他聽到女友老爸忽然暴怒地嗆老媽:「妳已經背著我偷吃好幾年了,妳他X不覺得妳女兒會有樣學樣嗎?」接著女友的妹妹又忽然氣喘發作,湯姆發現全家人都無視喘不過氣的妹妹,於是他載著女友妹妹去醫院。湯姆說他和前女友從那之後就沒聯絡了,他還說他要去迪士尼樂園慶祝。


同場加映:

女子清晨帶狗出去上廁所遇到特警隊,結果莫名其妙被要求帶領攻堅行動 (看當天攻堅行動的影片、這位嫌犯犯下的奇葩罪行以及更多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搶匪拿突擊步槍搶劫商店,被80歲店主用散彈槍擊中還不斷喊救命 (看受傷的搶匪與同夥們逃走後的下場,以及店主出院後的霸氣受訪影片請按此連結)


超兇正妹實況主收到觀眾寄的神祕包裹,發現裡面有7萬美元跟一封匿名信 (看這位實況主發現箱子裡有封匿名信的後續以及她透露她怎麼運用這筆錢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黑人女子無來由指控喜劇藝人的笑話在歧視黑人,結果被嘴到咪咪帽帽 (看這位女子後來發現這位藝人也是黑人時的反應以及藝人的黑人爸爸與白人媽媽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美國實況主看世足賽時遇到亞裔球迷,做出種族歧視行為引發眾怒 (看這位實況主的下場與他針對這段影片的事後辯解請按此連結)


自戀網紅街訪時被正妹用瑞典語嘴爆,網紅聽不懂還以為正妹在對他示愛 (看瑞典妹講的那段話的翻譯,以及自戀男發現自己被嘴爆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