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2日

老爸花14年寫的小說長年滯銷,女兒PO網宣傳,結果小說變亞馬遜暢銷書冠軍

這位美國男子花了14年完成一部小說,於11年前出版後,幾乎沒賣出幾本,女兒為了要讓更多人讀到老爸的作品,於是拍片PO網宣傳老爸的小說,結果讓老爸的書衝上亞馬遜暢銷書榜第一名,甚至已有片商來洽談改編成電影,讓老爸不敢置信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大生酒駕肇逃打給警官老爸求救,老爸到場後大義滅親逮捕女兒
罪犯對法官深情演唱自己寫的R&B抒情歌求減刑,結果仍遭重判
B咖饒舌歌手用路邊的名車拍MV裝闊,拍到一半被車主逮個正著
喜劇藝人發現台下一位普男的女友超正,普男爆料當初是女友主動倒追
詐騙犯被駭客戲耍,惱羞破口大罵,被駭客搜出真實身分後痛哭求饒


事件後續

女兒之後將她發的影片秀給老爸看,告訴老爸影片已經累積了1500萬次瀏覽(目前已來到4780萬次瀏覽),讓老爸很驚訝。女兒把網友們讚美這本書的留言給老爸看,並告訴老爸他的書已經登上亞馬遜網站「驚悚小說類」的第一名。老爸感動到哭,哽咽謝謝大家的支持,最後經歷巨大情緒衝擊的他開玩笑說:「我想睡午覺了。」


女兒問老爸最受用的寫作建議是什麼,老爸說:「先寫一遍,再重寫,然後再寫一遍,永遠不要放棄。」


之後老爸的小說《Stone Maidens》登上了亞馬遜全站的暢銷書榜冠軍。根據網路上的介紹,這本書是關於一位FBI女探員追捕一位連續殺人魔的故事,殺人魔在案發現場都會留下一個石像,探員在辦案過程中,發現了這位殺人魔與自己的過去的可怕連結。這本書目前在亞馬遜上累積了1300多則書評,評分高達4.7分。



老爸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還是不太能理解這幾天的驚奇發展,也不曉得網路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女兒表示,老爸11年前出版第一本書後,雖然書幾乎沒賣出幾本,但老爸沒有因此喪氣,還是繼續寫書,讓她很感動,她為了要讓更多人讀到老爸辛苦寫出來的書,才決定發影片宣傳。至於她為何拍下老爸在閣樓的畫面,是因為她和弟弟小時候常在假日與平日晚上陪著老爸在閣樓寫書,這勾起許多她童年的美好回憶。女兒原本認為如果能幫老爸多賣50本書,她就很開心了,她對網友的熱烈迴響感到很意外。目前老爸已經在和書商洽談出版這本小說的前傳,也已經有好萊塢片商來跟老爸洽談,計畫將這本小說改編成電影。

同場加映:

女大生酒駕肇逃打給警官老爸求救,老爸到場後大義滅親逮捕女兒 (看女大生被帶回警局接受酒測的後續影片、她的下場以及老爸事後受訪時的回應請按此連結)


人妻參加測謊實境節目為了贏得10萬美元,答題時坦承睡過老公的好友 (看這位人妻之後繼續答題的後續影片以及這對夫妻的現況請按此連結)


男子插隊還罵排隊的人是書呆,嗆自己是大學校隊,結果被校隊發聲明打臉 (看插隊男被工作人員請出去、校隊發聲明打臉男子以及男子的嘴硬道歉影片請按此連結)


美國高中生直呼老師們的名字,有些老師回嗆有些老師被逗笑 (看這位學生後來被校長叫去關切以及他撩年輕正妹老師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對著路邊的特斯拉噴漆以為不會被抓到,過程都被車內監控系統錄下 (看這位噴漆怪客的身分被網友挖出的後續以及她的下場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