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女大生製作猜謎遊戲來向朋友們宣布自己罹癌,地獄幽默感讓朋友哭笑不得

這位女大生發現自己罹癌,因為她的幽默感很奇特,於是做了一個猜謎遊戲讓朋友們玩,藉此向朋友宣布自己罹癌,讓朋友們一看到題目就瞬間傻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慶生帶了18個朋友還要求男友買單,男友爆氣拒絕當場嗆分手
女子開箱全新的55吋智慧電視,耍笨把螢幕當成塑膠保護膜整片撕掉
女子有雙學位還能說三種語言,應徵最低薪資工作卻四處碰壁,難過爆哭
弟弟在哥哥婚禮上講出小時候衝康哥哥的祕密,讓背鍋20年的哥哥不敢置信
71歲的越戰老兵玩射擊遊戲時展現實戰經驗,各種神狙擊爆頭讓網友驚嘆


事件後續

這位女大生事後透露自己罹患的是甲狀腺癌,她說她從去年夏天起就出現許多症狀,例如失眠、體重莫名增加了13公斤、嚴重倦怠感、感冒症狀持續數個月一直沒好、不斷發燒、呼吸困難、心臟疼痛等,讓她懷疑自己得到了癌症,決定去找醫生做檢查,檢查結果證實她得到了甲
狀腺癌。


女大生繼續解釋,當時她跟醫生說她的症狀時,醫生本來以為她的病是橋本氏甲狀腺炎,女大生也的確有這個病,但醫生為了徹底排除是癌症的可能,幫女大生安排了甲狀腺超音波檢查,也因此找到了甲狀腺腫瘤,之後做了切片檢查,確定是癌症。


女子解釋她之所以選擇用這種方式宣布自己罹癌,是因為在她收到報告結果的幾天前,她跟朋友開玩笑說自己收到結果後,要用有趣的方式來跟大家公布結果,但她那時候以為結果會是陰性,所以才開這個玩笑。女子說她收到結果時很震驚,直到現在還是很震驚。女子說她決定照她原本的計畫,用遊戲的方式跟大家宣布,是因為她的所有朋友都已經知道她可能有癌症,而她也覺得用這種方式宣布,會讓她心情好一點,她也不用尷尬地一個一個地告訴朋友們自己罹癌。因為她不想要大家同情她,所以這對她來說是最好的方式,她不想讓整個過程變得很嚴肅,也不希望她的朋友因為這件事給她特殊待遇。女大生說錄完影後,她有好好跟朋友們解釋病情以及她用這個方式宣布的原因,而她的朋友們感覺也都沒因為這件事留下心理創傷,這時女大生的室友馬上出聲附和:「我們都很好啦!」女大生說她並沒有把癌症當成玩笑看待,她目前仍沒走出確診的那種驚嚇,但她說罹癌的是她,她有權用她感到自在的方式來面對它。女大生說如果她不試著用比較輕鬆自嘲的態度面對癌症,那她會很難承受這件事。女大生確診後決定休學專心治療癌症,目前病情已有好轉。


同場加映:

女子慶生帶了18個朋友還要求男友買單,男友爆氣拒絕當場嗆分手 (看男子之後向女友坦承他連生日禮物都沒準備,讓女友爆氣崩潰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女子開箱全新的55吋智慧電視,耍笨把螢幕當成塑膠保護膜整片撕掉 (看女子事後連絡三星客服與客服的回應以及更多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有雙學位還能說三種語言,應徵最低薪資工作卻四處碰壁,難過爆哭 (看這位女子被前雇主開除後的反應、她之後到四家咖啡店求職以及遇到貴人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弟弟在哥哥婚禮上講出小時候衝康哥哥的祕密,讓背鍋20年的哥哥不敢置信 (看老爸老媽得知真相後的反應以及他們隔天視訊當年的鄰居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71歲的越戰老兵玩射擊遊戲時展現實戰經驗,各種神狙擊爆頭讓網友驚嘆 (看阿公用軍中作戰經驗教玩家怎麼狙擊的影片、他的軍中經歷以及他發現自已爆紅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警察將無辜男子的女兒骨灰誤認成毒品,還撒出來檢測,讓男子崩潰痛哭 (看警察檢測骨灰的後續、男子的下場、女兒的死因以及男子之後對警方提告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