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5日

警察將無辜男子的女兒骨灰誤認成毒品,還撒出來檢測,讓男子崩潰痛哭

這位男子因為超速被警察攔檢,警察搜索男子的車時發現一罐不明粉末,現場檢測發現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警察告訴男子時,男子崩潰大喊這是他女兒的骨灰,不斷哀求警察將女兒的骨灰還給他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空服員以為自己遇到史努比狗狗,將合照PO網炫耀,結果釣出狗爺本尊回應
正妹說如果男友贏球她就直播吃掉整罐噁心抹醬,男友贏球後要求女友兌現承諾
英國鋼琴家在倫敦商場直播,中國小粉紅覺得自己被拍到嗆聲提告,結果被嘴翻
月光族女子中了樂透頭獎,結果五週後獎金就全花光重回窮人生活
英國遊客在義大利吃披薩時加番茄醬提味,餐廳經理看到後崩潰爆氣


事件後續

這位男子當晚開車回家時,遭到一群不明人士開槍襲擊,於是加速逃離,因此被警方攔查。警察又拿了一組檢測工具要再次驗毒,但和其他警察討論後(下方影片8:47秒處),一位警察說男子的爸爸就在附近等待,他剛才看到警察將裝著骨灰的容器拿出車子時,就馬上說那是他孫女的骨灰。警察後來選擇相信男子,不進行第二次檢測(根據統計,美國警方使用的檢測工具時常出現偽陽性,有人做過實驗,用工具檢測巧克力餅乾、體香膏、喉糖、玉米片等物品時都出現過毒品陽性反應)。警察開車門和男子交談(9:25秒處),告訴男子剛才的檢測結果確實顯示冰毒陽性反應,男子說絕對不可能,因為裡面裝的就是他女兒的骨灰,警察說他相信男子,並說會把骨灰交給男子的爸爸。警察將骨灰交給男子的爸爸(10:24秒處),老爸先道謝,接著說有常識的人都看得出這不是違禁品,警察說當他們看到這樣的容器,他們會直覺認為裡面裝的是毒品,老爸聽了淡淡說了聲好。警察或許是因為良心過不去,他打開警車車門(12:14秒處),將男子的手銬解開,告訴男子雖然他攜帶的大麻遠超過合法數量,但他決定不逮捕他,但會沒收他的大麻。警察後來回到車上,開一張告知男子必須因攜帶過量大麻而出庭受審的通知(14:38處),另一位警察內疚地說:「上面會不會寫我們惹火了一位爸爸,因為我們拿他女兒的骨灰去驗毒?」


男子的女兒在世時,女兒和生母以及生母的同居男友住一起,後來因兩人嚴重疏於照顧,才兩歲的女兒於2019年2月11日死亡,死因為飢餓、脫水與失溫。生母與其男友後來被依謀殺罪起訴,男友最後遭判30年有期徒刑,生母因認罪,遭判20年有期徒刑。女兒過世後,男子就隨身攜帶女兒的骨灰。


男子之後對在場的六名警察提告,指控警方非法搜索與扣押,以及撒出了他女兒的骨灰造成毀損,對市政府求償。案子原定2022年8月開庭,但後來因故延期,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


同場加映:

空服員以為自己遇到史努比狗狗,將合照PO網炫耀,結果釣出狗爺本尊回應 (看空姐將合照PO網結果變成笑柄的後續以及狗爺本尊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回應請按此連結)


正妹說如果男友贏球她就直播吃掉整罐噁心抹醬,男友贏球後要求女友兌現承諾 (看女友之後開直播吃維吉麥結果秒吐的爆笑影片以及女友的IG請按此連結)


英國鋼琴家在倫敦商場直播,中國小粉紅覺得自己被拍到嗆聲提告,結果被嘴翻 (看警察到場處理、小粉紅被路人嗆到崩潰以及這三位小粉紅的身分遭網友起底請按此連結)


月光族女子中了樂透頭獎,結果五週後獎金就全花光重回窮人生活 (看女子後來拍片開箱新家、國稅局找上女子以及女子和室友因為樂透獎金鬧翻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喜劇藝人煞到法國正妹觀眾,發現正妹的老公也在場後還是忍不住繼續撩妹 (看安娜塔西亞的老公和藝人的後續對談、安娜塔西亞的IG以及她發現影片爆紅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英國遊客在義大利吃披薩時加番茄醬提味,餐廳經理看到後崩潰爆氣 (看餐廳經理和這位男子後續的爆笑互動以及男子在咖啡中加水讓義大利人崩潰的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