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主播問愛打獵的12歲少女,如果他殺了少女的寵物貓會怎樣?(中字)

12歲的美國少女Aryanna熱愛打獵,並常與被她獵殺的動物合照再po網炫耀。她和爸爸受訪時,主播問她如果他獵殺她的寵物貓,她會做何感想?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發現女友背著他亂搞,崩潰敲爛他送給女友的手機
把路人的舊iPhone放進新殼後,騙對方這是iPhone7
寶寶洗澡時在水中放屁,之後的可愛反應讓網友都笑翻
俠客歐尼爾在籃球名人堂演說中偷酸Kobe,逗得全場大笑



註解

Aryanna上傳網路的打獵照引發網友群起撻伐,但Aryanna完全不受影響,並在個人推特自介上表示:「我愛打獵,什麼都改變不了我。」想看她的推特請點此,想看她與寵物貓的合照請點此

同場加映:

美國媒體報導在北投大量聚集的「抓寶喪屍」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黑人二人組的基根化身成在川普造勢大會的唯一黑人選民(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前美軍士官長講出從軍的殘酷,告誡想加入美軍的人要三思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