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擁有的最少卻付出的最多!遊民奮不顧身幫助英國恐攻受害者被網友封為英雄 (中字)

日前美國知名女歌手亞莉安娜·格蘭德於英國曼徹斯特競技場舉辦的演唱會中發生恐怖攻擊,是自倫敦七七爆炸案以來英國死傷最慘重的恐怖攻擊事件。事發當時這位遊民正在競技場外,二話不說立刻衝往現場幫助受害者,而他英勇助人的行為也感動了無數網友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川普上任首度出訪,想和太太牽手卻慘遭拍開
凱蒂佩芮上節目秀新歌,卻被男孩用超「狂」舞蹈搶盡風采
戈登拉姆齊和凱文史貝西一起煮飯,不停互飆髒話
肯伊威斯特在直播節目上脫稿演出,讓其他來賓當場傻眼
同志爸爸兒時飽受虐待,長大後領養4個小孩讓他們擁有快樂童年
免驚!黑人哥教你用肢體語言化解道路糾紛



事件背景:

2017 522 日,在英國曼徹斯特競技場舉行的美國歌手亞莉安娜·格蘭德演唱會於當地時間晚間 22:33 分發生爆炸,致使 23 人死亡 64 人傷。

當晚格蘭德的「危險尤物」巡迴演唱會臨近尾聲時,體育場大堂區域發生爆炸。現場觀眾多達 21000 人,事發時大批人士正在離開體育場,聚集在大堂購買紀念品。大曼徹斯特警察宣布事件為恐怖襲擊,認定其為自殺攻擊。這是自倫敦七七爆炸案以來英國死傷最慘重的恐怖襲擊,也是曼徹斯特自臨時派愛爾蘭共和軍 1996 年策動爆炸案以來的首起恐怖襲擊。

補充:

英格蘭傳統足球俱樂部韋斯咸足球會(West Ham United Football Club)的共同創辦人 David Sullivan 在得知這位遊民熱心助人的事蹟後,決定免費提供他 6 個月的住宿和一筆費用,希望能幫助他的生活改善

credit: 
https://goo.gl/MwJ5mR

同場加映:

讓愛心如漣漪傳播下去!新加坡公益廣告讓網友含淚狂推😭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下一任美國總統?巨石強森和湯姆漢克斯公開宣布競選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小女孩聽到阿姨說「便便」整個怒了, 森77的模樣讓網友都笑翻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