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男孩收到剛過世的爸爸提前幫他準備的生日禮物,當場淚崩 (中字)

美國有個男孩,他的爸爸兩個月前因為心臟病發忽然去世,而在他16歲生日這天,他的姊姊說要給他一個生日驚喜,男孩打開一看,發現是爸爸提前幫他準備的生日禮物,讓他當場淚崩😭😭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湯姆荷蘭德為了演出蜘蛛人,竟然假扮成學生跑去讀美國的高中
紅髮艾德登上《兜風KTV》飆歌,還順便出賣小賈斯汀
女子被連續殺人犯綁架報警求救,驚險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哥倆好把氦氣加進啤酒,喝了一口後兩人像白癡一樣笑到崩潰
男子上選秀節目表演單人脫口秀,超政治不正確笑話笑歪評審


詳細背景故事及後續
影片中的16歲男孩叫做強尼克洛,他和爸爸約翰從小感情就非常好,而強尼也一直把爸爸視為偶像,不幸的是他的爸爸兩個月前因心臟病發忽然離開人世。
他的爸爸約翰是大家口中的老好人,非常熱心公益,也在當地擔任義消。約翰為了確保能送給兒子他最想要的Dean Razorback吉他,早在一月的時候就去強尼上課的樂器行詢問跟訂購。而在他忽然去世後,樂器行主動連絡強尼的姊姊,告訴她爸爸已經幫弟弟準備好生日禮物,而拍下這部的影片的姊姊回憶起爸爸曾跟他說過,他相信強尼總有一天會成為很有名的音樂人。
而強尼事後受訪時表示,他和爸爸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一起玩音樂,爸爸離世對他打擊非常大,但他很高興能有這個禮物讓他能緬懷他最愛的爸爸,並陪他度過這難熬的時刻。


同場加映:

真實故事改編 - 自小喪父的少年在賽車遊戲中再次見到爸爸的身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小女孩聖誕節收到娃娃,玩偶傳來剛過世的阿公的錄音讓她瞬間淚崩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