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女子被連續殺人犯綁架報警求救,驚險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中字)

美國有名女子遭到綁架,而當時人與正在睡覺的歹徒共處一室的她,用氣音報警求救,最後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該名男子是個連續殺人犯,而整個驚險報案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紅髮艾德登上《兜風KTV》飆歌,還順便出賣小賈斯汀
喜劇藝人酸觀眾「腦殘」,結果發現開了不該開的玩笑當場崩潰
詹皇不爽媒體的提問太瞎,當場反酸記者「你有腦嗎?」
完美神還原!國外神人教你做海綿寶寶的「美味蟹堡」
男子上選秀節目表演單人脫口秀,超政治不正確笑話笑歪評審


詳細事件經過及後續
影片中的歹徒叫做Shawn Grate,他聲稱自己無業也無家可歸。他過去曾有一段短暫婚姻,並有販毒、家暴及侵入住宅等前科,除了警方在現場發現的兩具遺體以及另一具在廢墟的遺體外,他後續又向警方坦承犯下了另外兩起兇案,最早的一個受害者可回溯到2005年。
他起初對於犯案動機三緘其口,但後來有媒體希望能專訪他,他於是寫了兩封信給電視台,其中一封信裡有提到,他犯下兇殺案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想用人頭詐領社會救助金。

而他遭逮捕的那棟廢棄房屋,現在已變成緬懷受害者的紀念處:



同場加映:

女童因父母被槍殺報警求救,結果竟遇到一個超瞎的接線員‧‧‧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這兩名車上載著一堆大麻的男子,吸ㄎㄧㄤ後竟然打給警察自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不斷被警察搜出各種證據打臉,卻一路嘴硬的超ㄎㄧㄤ毒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