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男子買了把生鏽的菜刀覺得被坑,親手把它改造成超狂廚房神器 (中字)

國外有位神人花了3美金買了一把生鏽的日本菜刀,但他後來覺得自己被坑了很不是滋味,於是決定動手進行改造,讓這把連二手商店都不想收的爛刀,變身成削菜如泥的廚房神器!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實況主直播時作弊被抓包,超瞎藉口被觀眾酸「實況界影后」
學長馬克華柏格講幹話,帶壞最近爆紅的湯姆荷蘭德
執行長說沒能力的人才當老師,教授神回覆讓他臉超腫
你是「正常人」嗎?你恐怕沒有你自己想像的那麼正常
按個喇叭就要被嗆輸贏怎麼辦?國外神人自製「超友善喇叭」



註解
影片中的型男是一位日本裔的Youtuber,他並不是一位職業廚師,而他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做菜,喜歡他的朋友一定要去他的Youtube頻道「隼的廚房」支持他喔!(還有可愛的喵星人可以看~)

此外也記得去他和老婆Rachel合開的頻道逛逛喔~ (記得戴墨鏡XD)

同場加映:

完美神還原!國外神人教你做海綿寶寶的「美味蟹堡」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美味脆雞不求人!教你做Louis C.K.的招牌菜「南方風味炸雞」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