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球評直播時預言場上接下來會發生的事,結果竟全部被他說中 (中字)

美國有名球評在直播講評時,大膽預測場上打者將會敲出生涯首支全壘打,並且連球種、球數、打席和球飛行的方向都講得一清二楚,結果最後打者真的按照他講的劇本走,讓身旁的主播驚嘆「這輩子沒見過這麼狂的神預測!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買了把生鏽的菜刀覺得被坑,親手把它改造成超狂廚房神器
BBC新聞台搞出史上最大烏龍,英國鄉民:世界末日到了嗎
實況主直播時作弊被抓包,超瞎藉口被觀眾酸「實況界影后」
學長馬克華柏格講幹話,帶壞最近爆紅的湯姆荷蘭德
執行長說沒能力的人才當老師,教授神回覆讓他臉超腫



詳細介紹及後續
影片中的神預測球評叫做Mike Blowers,他以前也是大聯盟的球員,守備位置為3壘跟1壘,曾效力過洋基、水手、道奇以及運動家隊。
他後來受訪時表示,他之所以認為會在13壞被轟出去,是因為他覺得當時在場上投球的Brian Tallet控球並不好,因此他認為打者能取得球數上的領先。至於為什麼會是第二次上場打擊,他則說因為特亞索普畢竟是大聯盟菜鳥,所以第一次上場打擊主要是去適應投手的球路,而他認為以他當天的狀況,應該第二次上場打擊就有機會擊出生涯首轟。

同場加映:

不愧是大檸檬級的主播!在棒球賽瘋狂自拍的美國大學妹被大酸特酸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火爆網球員揮拍發洩不小心將主審爆頭,被當場取消資格(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酸遊戲「滿滿爛梗」,結果垃圾話竟秒變「神預測」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