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英國有名能和狼溝通的男子,現在他也要教老婆如何變成「狼人」(中字)

相較於獅子和老虎等掠食性動物,「狼」總是被賦予負面的形象,連在童話故事裡也是,例如《小紅帽》、《三隻小豬》裡面的大野狼,但狼其實是團結、勇猛又專情的動物,而且具有高度的社會性,是許多遊牧民族尊崇的對象,現在狼語者肖恩要來為之平反🗣🐺👍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毛毛蟲為何總是飢腸轆轆?只為了完美變身繁衍後代
當看到下午茶的餅乾只剩一塊,同事們上演各種9487神反應
網紅魔術師上紐約街頭表演,民眾:你是哈利波特吧!
台灣有健保真幸福?這影片告訴你為何在美國看醫生會這麼貴
當你擁有神與動漫的力量時



註解:

註1:
1:24
alpha female 母頭狼
社群首領(alpha),是指社會性動物的社群中地位最高的個體。根據物種的不同,社群首領可能為雄性或雌性,若是一雄一雌共同承擔此角色時,被稱為「首領對」(alpha pair),同一社群中的其他個體一般會對首領表示順從。
https://goo.gl/C6qWcn
地位僅次於首領的稱Beta,地位最低的則是Omega

註2:
肖恩‧埃利斯(Shawn Ellis)是英國的動物研究員,曾經和狼群同住,甚至收養一群被遺棄的幼狼群,美國國家地理頻道將他的故事拍成紀錄片《狼群中的人》(A Man Among Wolves),他本身也著有《狼語》(The Wolf Talk)和《狼魂》(Spirit of the Wolf)等書,是英國著名的「狼人」。
https://goo.gl/b1TizU

註3:
關於肖恩‧埃利斯(Shawn Ellis)的訪問和他與狼相處的精彩片段


credit: 
https://goo.gl/WIBmtm

同場加映:

非洲鬣狗社會由女性當家,為何公鬣狗註定一輩子命苦?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科學家揭密螞蟻雄兵的實力,火蟻群團結起來連淹水都不怕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恐怖份子」?事實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樣!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